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3:MACOM推出每通道226Gbps产品系列 支持开发1.6TB光模块

摘要:MACOM宣布推出每通道226Gbps技术产品系列,包括两款TIA、一个EML和一款光电二极管,可以支持开发1.6TB光模块。

  ICC讯(编译:Nina)美国马萨诸塞州LOWELL,2023年3月7日--领先的半导体产品供应商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MACOM”)今天宣布推出每通道226Gbps技术产品系列,可以支持开发1.6TB光模块。

  该产品系列包括MACOM的跨阻放大器(TIA)MATA-40734和MATA-40736、外部调制激光器(EML)驱动器MAOM-11112和光电二极管MARP-BP112。两款TIA允许每通道高达226.8Gbps的数据速率,以支持KP4和IEEE级联的前向纠错(FEC),与光电探测器的间距为750um,

  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通道间的串扰。新款TIA可用于引线键合和倒装芯片应用。新的EML驱动器是一种单通道倒装芯片器件,可实现超低电感接口,从而在光模块设计中实现最佳性能和最小尺寸。其高带宽和高摆幅有助于提供业界领先的光学性能。新款光电二极管也是采用一种具有高响应度的倒装芯片设计,并且集成了透镜以提高对准公差,可提供单线和阵列两种封装。

  通过将该系列产品推向市场,MACOM把公司的产品组合扩展到1.6Tbps小型光模块应用。通过将每波长的数据速率从112Gbps提高到226Gbps, MACOM的芯片组可以将传输1.6Tbits流量所需的光纤数量减少一半,从而有可能将现有的800Gbps光纤设备重新用于1.6Tbps应用和开发更高密度的光模块。

  这些产品正在2023年3月7日至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光纤通信会议和展览(OFC)上展出,展位号为3927。每通道200G技术产品系列可根据要求进行采样。

  原文:https://ir.macom.com/news-releases/news-release-details/macom-announces-availability-226gbps-lane-product-family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3/08/202303080334259932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COM 226Gbps 1.6T
文章标题:OFC 2023:MACOM推出每通道226Gbps产品系列 支持开发1.6TB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