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再次下调私有无线市场预测

摘要:Dell'Oro预测,私有无线网络市场的发展速度并不像最初预期的那么快。这次下调的主要原因是传统的广域私有无线板块。但私有Small Cell RAN收入预测仍有望在2027年超过10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预测报告,私有无线网络市场的发展速度并不像最初预期的那么快。在上一次大幅下调了之前的预测以反映现场部署的进展弱于预期后,Dell'Oro集团再次下调了预测。这次下调的主要原因是传统的广域私有无线板块。从好的方面来看,私有Small Cell RAN收入预测仍有望在2027年超过10亿美元。

  Dell'Oro集团副总裁Stefan Pongratz表示:“即使最新预测收入低于预期,我们的长期看法仍未改变,即我们仍然坚信私有无线业务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与此同时,考虑到目前的进展,私有无线市场显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充分发挥其潜力。事实上,我们目前的预测是,到2027年,私有无线将达到其潜力的10%左右。”

  私有无线高级研究报告的其他亮点:

  1. 预计2022年至2027年间,私有无线RAN总收入--包括广域(传统和新的)和Small Cell--将以2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相比之下,公共RAN(总RAN减去私人RAN)预计在同一时间段内将以2%的复合年增长率下降。

  2. 5G在中国占据主导地位,而LTE目前在中国以外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26年,5G NR将超过LTE

  3. 初步调查结果表明,包括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在内的最大的公共RAN供应商在最初的私有LTE/5G发展阶段处于有利地位。同时,企业和运营商似乎更愿意在一些私有无线环境中试用非传统RAN供应商。

  4. 风险大致平衡。从好的方面来看,5G企业难题仍未完全解决。拥有强大企业渠道的供应商成功推出私有5G服务和/或成功推出新设备可能会加速企业对5G的需求。不利的一面是,5G的认知度正在提高,但企业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充分理解私有LTE/5G的价值。随着交钥匙解决方案竞争格局的改善,定价也需要不断变化--目前看到的3年和5年租赁的一些价格点存在着压制渗透率的风险,尤其是在中端Wi-Fi类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2/13/202302130358319771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私有无线 LTE 5G Small Cell
文章标题:Dell'Oro再次下调私有无线市场预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