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福晶科技拟以自有资金8000万设立全资光电子公司

摘要:福晶科技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企业组织和业务布局,更好地服务新客户群体,开拓新的市场空间,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至期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为准)。

  ICC讯  近日,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晶科技”或“公司”)发布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企业组织和业务布局,更好地服务新客户群体,开拓新的市场空间,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至期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为准)。

 拟设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1、企业名称:福建至期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 8,000.00 万元

  3、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 89 号福州软件园 F 区 9 号楼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光学仪器制造;光学仪器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6、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本次投资以货币资金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7、股权结构:福晶科技持有 100%股权。

  8、治理结构:设立董事会,成员三名,由福晶科技委派,董事长由福晶科技委派;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名。

  上述基本信息以工商部门最终注册登记的内容为准。

福晶科技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旨在优化公司产品和业务布局,推动公司市场拓展,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不会影响原有日常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资料显示,福晶科技成立于2001年10月31日,于2008年03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精密光学元件和激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的制造,是前述激光器系统的关键元器件,部分精密光学元件产品应用于光通讯、AR、激光雷达、半导体设备、光学检测设备、分析仪器和科研等领域。公司为激光器厂商提供关键元器件,主要产品和业务处于激光产业链的上游,包括各类核心部件如晶体材料、光学镜片、泵浦源、 振镜、光栅、激光芯片、特种光纤、光纤合束器、隔离器等。

  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06亿元,同比增长1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7亿元,同比增长16.35%;基本每股收益0.4373元。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956亿元,同比增长92.18%;总资产15.52亿元,同比增长12.64%。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5/202212050929494915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福晶科技
文章标题:福晶科技拟以自有资金8000万设立全资光电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