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电信在光纤建设上踩下了刹车

摘要:英国现有运营商BT的半自主网络接入部门Openreach正在为其光纤网络的扩张踩刹车,以应对不断上升的成本(适用付费墙)。

  ICC讯 在今天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综述中还有。Telkom SA受到断电成本的打击;CMA启动移动浏览器调查;意大利电信让其员工断开连接。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现有运营商BT的半自主网络接入部门Openreach正在为其光纤网络的扩张踩刹车,以应对不断上升的成本(适用付费墙)。在该报看到的一封信中,英国电信告诉供应商,它打算将其光纤宽带网络建设得 "更窄、更深",并限制自己采用更多的 "及时 "方法来建设。而且,更让供应商担心的是,英国电信在信中承认,这种策略的改变 "必然包括取消或暂停你已经收到和/或验证的工作"。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詹森(Philip Jansen)透露,计划在2025年底前再减少5亿英镑(5.65亿美元)的成本,而此前已经指定了25亿英镑(28亿美元)的节约。英国电信在9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其全光纤网络覆盖范围内,只有27%的家庭签署了该服务。(参见英国电信被指责 "扼杀 "网络,因为光纤的大手笔引发了担忧)。

  在 "减载"(断电)期间确保不间断服务的成本是南非Telkom SA公司盈利下滑的部分原因。该公司的半年业绩显示,集团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同比下滑17.3%,至49亿南非兰特(2.84亿美元),而收入则下降0.7%,至212亿南非兰特(12.3亿美元)。在其消费者部门,移动客户数量增长了10.9%,达到1800万。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已经对移动浏览器市场进行了调查,特别是与云游戏有关的调查。CMA说,对它在6月发起的有关咨询的回应显示,对苹果和谷歌主导市场的方式以及苹果如何通过其应用商店限制云游戏进行深入调查的 "大量支持"。例如,网络开发者抱怨说,苹果对市场的垄断导致他们在工作中增加成本和不必要的麻烦。

  总部位于英国的Colt技术服务公司已经与IBM推出了所谓的 "联合实验室环境",以探索为制造商带来安全边缘云服务的方法。据Colt称,该实验室将为企业提供实践经验,因为他们正在寻找5G和边缘功能的货币化方式,如视觉检测、供应链遥测监测、IT/OT安全、远程管理和威胁监测。

  意大利电信公司(TIM)已经与工会就远程工作达成和解,这将允许其员工每周在家(或不是办公室的任何地方)工作三天,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有两天。事实上,TIM的办公室现在将在周五关闭。在一份声明中,TIM的人力资源老板Paolo Chiriotti说,除其他保障措施外,员工应该能够享有 "断开连接的权利"。听到了,听到了。

  位于英国的付费电视及更多服务的提供者天空公司将推出一个新的、无广告的 "线性 "电视频道--天空儿童。有年幼孩子的家庭显然告诉天空公司,按需播放的儿童节目是很好的,但是如果有线性电视可以让他们的小宝贝在白天得到娱乐和占用,那么大人的生活就会轻松很多。

  英国移动运营商EE表示,它已经为其5G网络增加了150个新的地点,EE的公关人员热衷于指出,此举将为那些想在圣诞市场上发布自己咀嚼皮革法兰克福面包的照片的人带来好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5/202212050628528193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国电信 光纤
文章标题:英国电信在光纤建设上踩下了刹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