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rvell第三财季销售收入15.37亿美元 同增27%

摘要:Marvell2023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15.37亿美元,同比增长27%。该公司表示,库存的减少,特别是Storage客户的库存减少,正在影响近期业绩和业绩指引。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圣克拉拉,2022年12月1日--基础设施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Marvell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MRVL)今天报告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 第三财季:销售收入15.37亿美元,同比增长27%。
  - 第三财季:GAAP毛利率50.6%,非GAAP毛利率64.0%。
  - 第三财季:GAAP每股摊薄收益0.02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收益0.57美元。

  Marvell 2023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为15.37亿美元,处于该公司之前预期范围的下限。2023财年第三季度GAAP净利润为130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02美元。2023财年第三季度非GAAP净利润为4.92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57美元。该季度公司来自运营的现金流为4.11亿美元。

  Marvel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Murphy表示:“在2023财年第三季度,我们实现了15.4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创下Marvell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7%,这主要得益于云计算、5G和汽车等关键增长动力,以及我们在企业网络终端市场的份额和内容收益。库存的减少,特别是我们的Storage客户的库存减少,正在影响我们的近期业绩和业绩指引,我们正与他们密切合作,以有序的方式管理他们的需求变化,为恢复增长扫清道路。我们的Design Win势头仍然强劲,我们的新云优化产品开始增长,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能够成功应对当前环境,并对我们的长期增长动力保持信心。”

  展望2023财年第四季度,Marvell目前预计销售收入约为1.4亿美元,上下浮动5%。GAAP毛利率为49.2%,上下浮动1%;非GAAP毛利率约为64.0%。GAAP每股摊薄收益约为0.00美元,上下浮动0.05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收益约为0.46美元,上下浮动0.05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2/202212020101424792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rvell
文章标题:Marvell第三财季销售收入15.37亿美元 同增2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