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德科立:在手订单充裕,四季度公司加快订单交付

摘要:11月15日,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 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ICC讯 11月15日,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 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 5.68 亿元,同比增长 1.39%,分产品看,放大器 2.29 亿元,占比 40.32%,光模块 2.18 亿元,占比 38.38%,子系统 1.12 亿元,占比 19.72%。净利润 8,220.44 万元,同比下降 13.25%。剔除股份支付费用的影响,净利润为 1.02 亿元,同比下降 10.99%。

      互动交流环节

  问题:因为交付问题是否丢失大客户或大订单?还是只是延迟交付?

  董事长 桂桑: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三季度,公司没有出现因为交付问题而丢失客户的情况,绝大部分订单与客户商议后延迟交付。

  问题:请问公司前三季度的业绩为何会受疫情影响这么大,三季度无锡疫情好转,成都虽有疫情但同处于成都的新易盛却能实现闭环生产没有受到影响,所以公司是管理能力有问题还是需求不达预期以疫情为借口呢,请解释一下

  董事长 桂桑: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未达预期,主要原因如下:1、春节期间是无锡和苏州疫情,3 月份开始,上海疫情对华东地区产生影响,上半年疫情主要给公司在人员流动、原物料采购、物流方面带来较严重影响,我们整体业绩还是增长的,但物料交付延迟、疫情管控下作业效率低,拖累产品毛利率、净利润不达预期;2、进入三季度,7 月份公司所在地疫情爆发,陷入静默停产状态;成都子公司 7-8 月接连遇到限电和疫情,前后影响 40 多天,这两个事情对公司生产交付造成直接影响,部分订单未能如期交付而取消,整体产能也只达到平时产能 60%的水平。成都子公司所在区域与同行其他公司不同,防疫政策有差异导致受疫情影响程度不一致。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在手订单充裕,四季度公司加快订单交付,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全年业绩的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1/202211210700311317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德科立
文章标题:德科立:在手订单充裕,四季度公司加快订单交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