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RSI (Mycronic集团)周利民博士受邀参加第4届激光雷达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并将带来精彩的演讲

摘要:2022第4届激光雷达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于2022年11月16日-11月18日在江苏苏州举办。MRSI(Mycronic集团)战略市场高级总监,兼迈锐斯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利民博士受邀代表MRSI参加第4届激光雷达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并将向观众分享主题为"车载激光雷达量产时代的封装工艺探讨”的演讲。

  ICC讯 2022第4届激光雷达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于2022年11月16日-11月18日在江苏苏州举办。MRSI(Mycronic集团)战略市场高级总监,兼迈锐斯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利民博士受邀代表MRSI参加第4届激光雷达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并将向观众分享主题为"车载激光雷达量产时代的封装工艺探讨”的演讲。

  随着自主驾驶投资热潮的出现,汽车安全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重视。车载激光雷达在ADAS应用中的需求正在以2位数字的年复合增长率在增长。在新技术和批量应用的推动下,车载激光雷达真正的量产已经开启加速键。(第四届)激光雷达前瞻技术展示交流会于2022年11月16日-11月18日在江苏苏州举办。本届交流会将汇集800百余位来自主机厂、行业OEM、激光雷达系统厂商、Tier1系统集成商、核心光学元器件厂商、材料企业、测试验证以及第三方机构等行业专家共同探索激光雷达产品在自动驾驶、工业、智慧城市等领域技术运用的发展与未来。

  更加轻薄和廉价的汽车激光雷达正在到来,量产的封装工艺精度和质量将成为所有激光雷达供应商和OEM制造商关注的重点。高可靠性、高速度、高精度、高灵活性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将是未来汽车激光雷达制造解决方案的基本要求。周博士的演讲将围绕着以下几方面进行探讨:

  车载激光雷达市场与技术趋势

  车载激光雷达光器件封装形式与工艺趋势

  车载激光雷达光器件装配工艺示例讨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以下会议信息。 

  会议信息

  演讲主题:车载激光雷达量产时代的封装工艺探讨演讲嘉宾:周利民博士

  迈锐斯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MRSI Systems 战略市场高级总监

 演讲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00-15:30演讲地点:苏州 知音温德姆至尊酒店

  MRSI 通过持续创新,积累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提供从5微米到0.5微米一系列的高可靠,高速度和高灵活性的超高精度贴片设备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客户的应用进行灵活功能配置。

  Mycronic AB是一家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从事生产设备开发、制造和销售的瑞典高科技公司,满足电子行业高精度和灵活性的要求。Mycronic集团旗下的MRSI SYSTEMS是全自动、高速、高精度、灵活多功能的贴片系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为所有级别的封装提供最有效的系统和组装解决方案。迈锐斯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是瑞典Mycronic AB在中国注册的独资子公司,是MRSI SYSTEMS在中国地区业务本地化的战略举措,公司与MRSI深圳产品演示中心合址,并使用MRSI品牌。迈锐斯除延续MRSI在中国地区的业务,也将进行本土化的应用产品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封装应用解决方案与更优质的服务。有关详细信息, 请访问:www.mrsisystems.com中文网站

  更多详情,请联系:

  周利民 博士迈锐斯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MRSI Systems 战略营销高级总监

  电话:+86 135 0289 9401邮件:limin.zhou@mycronic.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