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澳大利亚NBN另获15亿美元用于建设全光纤

摘要:澳大利亚政府正在向NBN投入更多资金,宣布在未来四年投资24亿澳元(15亿美元)。新的资金将使另外150万户家庭和企业能够升级到光纤到节点(FTTN)。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澳大利亚政府正在向NBN投入更多资金,宣布在未来四年投资24亿澳元(15亿美元)。新的资金将使另外150万户家庭和企业能够升级到光纤到节点(FTTN)。

  澳大利亚政府表示,这包括澳大利亚农村地区的66万处住所,意味着到2025年底,澳大利亚各地约有1000万户家庭和企业将获得约1Gbit/s的最高下载速度。

  NBN公司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到2030年,将另外150万个房屋升级为FTTP连接的经济影响可能会为澳大利亚的GDP增加200亿澳元(126亿美元)。

  在最新的全球速度测试指数(Speedtest Global Index)中,澳大利亚的固定宽带排名第71位,比邻国新西兰落后55位。

  这已经不是联邦政府今年第一次在NBN上砸钱了。

  今年3月,前政府承诺投入4.8亿澳元(3.03亿美元),将FWA和远程卫星服务扩展到多达100万个农村场所。NBN公司为该计划出资2.7亿澳元(1.7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将使用这些资金为其FWA基础设施提供5G支持。

  最近一次资金注入之际,NBN公司正在进行其从FTTN升级到FTTP的计划。该项目的目标是200万所房屋,预计到年底将建成约55万所。

  截至2022年6月30日,超过850万澳大利亚家庭和企业已接入NBN,另有360万已准备接入。然而,只有18%的NBN用户使用的是具有100Mbit/s或以上下载速度的批发计划。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0/21/202210210220481524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澳大利亚 NBN 光纤
文章标题:澳大利亚NBN另获15亿美元用于建设全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