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ata Play Fiber与瞻博网络合作部署400G网络

摘要:瞻博网络是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其宣布他们已被印度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Tata Play Fiber 选中,用于升级其区域网络,以继续为用户提供增强的数字体验全国数百万人。凭借由瞻博网络的 Cloud Metro 解决方案提供支持的 400G 网络,Tata Play Fiber 构建了一个可持续的、可扩展的网络,以满足印度对优质高速互联网连接的指数级增长需求。

  ICC讯(编译:Vicki)瞻博网络是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其宣布他们已被印度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Tata Play Fiber 选中,用于升级其区域网络,以继续为用户提供增强的数字体验全国数百万人。凭借由瞻博网络的 Cloud Metro 解决方案提供支持的 400G 网络,Tata Play Fiber 构建了一个可持续的、可扩展的网络,以满足印度对优质高速互联网连接的指数级增长需求。

  Covid-19改变了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的媒体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互联网连接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所提供的便利。尽管印度的互联网速度不断提高,但由于远程工作和视频会议、流媒体视频和游戏等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网络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为了履行为印度消费者提供无缝数字体验的承诺,Tata Play Fiber着手提高其区域网络的规模和敏捷性。 Tata Play Fiber 利用瞻博网络在创建可扩展和弹性网络方面的记录,帮助其实现将容量立即增加 10 倍的目标,同时很快实现 400G

  瞻博网络的ACX7100 云城域路由器被选为支持 Tata Play Fiber400G 部署,而 ACX710 支持接入层。 Tata Play Fiber 的区域网络现在可以使用瞻博网络的 Cloud Metro 解决方案将内容分发到更接近用户的位置,这可能会提高容量和性能,同时简化服务交付,从而实现大规模的盈利增长。

  此外,瞻博网络的宽带网络网关 (BNG) 用户管理解决方案简化了捆绑服务的交付,例如互联网连接、娱乐内容和家庭安全。通过利用瞻博网络的开放式可编程性,Tata Play Fiber 的团队可以自动化服务交付并提供快速的家庭安装和故障排除。这将简化客户体验,让孟买、浦那、班加罗尔、新德里和印度其他主要城市的数百万人更快地访问优质、超高速的互联网。

  随着全球范围内向混合工作模式的广泛转变,印度在大流行后恢复计划方面取得进展,随着新服务机会的出现,Tata Play Fiber 计划通过自动化、可持续和可扩展的网络来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Tata Play Fiber 技术和现场服务交付高级副总裁Sachin Deshpande表示:“Tata Play Fiber 很高兴与Juniper Networks合作,共同追求成为印度最好的互联网体验公司。借助瞻博网络的 Cloud Metro 解决方案,我们构建了一个支持 400G 的网络,可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互联网连接需求,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数字体验。与瞻博网络一起,我们有信心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瞻博网络印度和 SAARC 董事总经理兼国家经理Sajan Paul表示:“很荣幸能够在Tata Play Fiber的使命中发挥作用,为印度更多的家庭带来超快的互联网速度和无与伦比的弹性。我们以体验为先的方法和 Cloud Metro 创新为 Tata Play Fiber 为其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网络体验奠定了基础。我们期待支持 Tata Play Fiber 的发展计划,并相信他们将能够在未来多年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互联网体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22/202209220138051678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ata Play Fiber 瞻博网络 400G
文章标题:Tata Play Fiber与瞻博网络合作部署400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