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30年制造和工业设施将拥有超过4900万个5G连接

摘要:ABI Research预测,到2030年,制造业和工业设施将拥有超过4900万个5G连接,为供应商创造24亿美元的连接收入。制造业和工业领域正在慢慢意识到5G专用网络对自动化、机器人和增强现实至关重要。

  ICC讯(编译:Nina)网络升级可以帮助制造商实现质量保证(QA)过程的自动化,在工厂内部部署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并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提高员工的技能。5G网络提供的较低延迟和对时间敏感网络(TSN)的支持,可以进一步实现机器人用例的无线过程自动化,并增加对数据密集

  型应用(如视频分析)的带宽支持。根据全球科技情报公司ABI research的一项新研究,到2030年,全球制造业和工业企业的设施内将有超过4900万个5G连接,为供应商创造24亿美元的全球连接收入。

  ABI Research工业和制造业研究总监Michael Larner表示:“网络性能的不断进步(从Wi-Fi到LTE再到5G)可以支撑对客户运营的改进。但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益,客户需要投资辅助技术,例如边缘网络、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以加速数据收集并创建数字线程。”

  然而,由于缺乏5G工业设备,制造商对5G专用无线的兴趣已经停滞。反过来,缺乏热情也阻碍了硬件供应商开发必要的设备。由于这种不断变化的状态,诺基亚等设备供应商已经推出了支持Wi-Fi、LTE和5G连接的融合设备。

  供应商需要展示5G网络的属性,证明5G网络可以升级运营。Larner总结道:“缺乏5G设备确实拖累了5G的普及,但供应商(如诺基亚、爱立信、NTT等电信公司)、信息技术(IT)提供商(HPE、DXC、Dell Technologies)、运营技术(OT)专家(博世、西门子、霍尼韦尔)和Accenture和Deloitte等系统集成商(SIs)应该与潜在客户合作,让他们了解5G的潜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02/202209020224160437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2030年制造和工业设施将拥有超过4900万个5G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