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CC批准Starry、Nextlink等FWA提供商参与分配RDOF支出

摘要:美国FCC批准固定无线接入互联网提供商Nextlink Internet、Starry、GeoLinks、GigaBeam Networks和Anthem Broadband参与分配农村数字机会基金。这一举动表明,FCC相信固定无线技术可以满足该机构对农村地区宽带的要求。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本周三(2022年8月31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固定无线接入(Fixed wireless access,FWA)互联网提供商Nextlink Internet、Starry、GeoLinks、GigaBeam Networks和Anthem Broadband参与分配农村数字机会基金(Rural Digital Opportunity Fund,RDOF)。这一举动表明,FCC相信固定无线技术可以满足该机构对农村地区宽带的要求。

  这对FWA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发展,因为美国政府正准备通过NTIA的宽带公平、接入和部署(Broadband Equity, Access, and Deployment,BEAD)项目为农村地区的宽带拨款400多亿美元。FWA提供商一直试图说服监管机构将他们的服务纳入资助计划。

  Nextlink首席执行官Bill Ba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FCC合作,为美国农村地区的家庭部署千兆连接。”该公司指出,FCC授权向Nextlink支付4.29亿美元的RDOF款项,用于在中西部11个州的农村社区建设光纤和无线互联网。Nextlink是FCC的CAF II项目的最大赢家,该项目是RDOF的前身。该公司最近宣布提前完成了CAF II网络建设计划。

  Nextlink和Starry都是FCC 92亿美元项目中最大的RDOF赢家。2020年,该机构对RDOF进行了反向拍卖,授予投标最低的公司和实体覆盖特定区域。然而,获胜意味着他们有能力用宽带服务覆盖该区域。

  自拍卖以来,美国FCC一直在审查中标者,以确定他们是否能够履行其RDOF扩建义务。该机构最近拒绝了另外两家大赢家——卫星提供商Starlink和固定无线运营商LTD Broadband的RDOF申请,引发了人们对该机构可能不会批准其他固定无线部署的担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01/202209010115047517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WA RDOF FCC 农村宽带
文章标题:FCC批准Starry、Nextlink等FWA提供商参与分配RDOF支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