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2 | 见炬科技将携Mini&Micro TEC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T02

摘要:9月5-6日,见炬科技将携Mini&Micro TEC及高维散热系统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位号T02,诚挚欢迎行业朋友前往展位洽谈合作!

  ICC讯 2022年9月5-6日,第21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The 21st Infostone Optical Communication Market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邀您共聚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空港八道8-12号),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会议现场特设展台,广西自贸区见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见炬科技”或“公司”)将携Mini&Micro TEC及高维散热系统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位号T02,诚挚欢迎行业朋友前往展位洽谈合作!

  见炬科技主要展出产品:Mini&Micro TEC、高维散热系统

  产品简介:

  见炬科技针对光通信领域内高速激光器精准温控的挑战,研发出微型高性能热电致冷器件Micro-TEC,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TEC精准温控方案;针对5G通讯领域室外AAU单元,研发出高性能紧凑型轻质高维散热模组,有效控制其温升难题;针对基站(机柜/机房)内BBU等单元,研发出节能型一体式与分体式高维散热系统,实现基站(机柜/机房)高效热管理;针对网络数据中心(IDC), 研发出液/汽双通道新型热管理模式,解决数据中心热岛效应突出、能耗大、资源利用率低等问题,实现PUE<1.2。见炬科技新型高维散热技术与微型热电制冷技术,实现通讯领域全场景精准温控,践行通讯产品全栈式精准温控新征途。

  关于见炬科技


  见炬科技聚焦于电子信息行业热管理领域,公司由院士牵头,汇聚国内顶尖的热管理研究科学家、产业精英,从科研、生产、关键工艺、质量控制、设计优化、精益生产到市场形成产学研生产体系。研发的高性能纳米晶热电材料和高维散热技术,开发出半导体致冷器件Micro TEC 和高维散热系统为5G 通信光模块、红外激光的精准温控以及通信基站、机房和数据中心温控节能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是助力国家双碳的前沿技术。公司具备基站温控节能达到70%、大数据中心PUE值≤1.15及储能电站的节能温控技术解决方案和研发制造能力。

  纳米晶热电材料突破“卡脖子”技术,实现高性能热电材料国产替代;已量产的微型半导体致冷器(Micro TEC)广泛应用于光通信光器件(基站、数据中心)的点对点及小空间精准温控。光通信模块目前已成为该产品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Micro TEC作为光模块中的关键器件,在信号传输过程中可以主动辅助实现激光波长的稳定、保障光功率输出,从而稳定光通信信号,被业内公认为是最佳的热解决方案,该方案与控制技术相结合,控温精度可达±0.01℃。同时,公司已于2022年1月实现航天领域Micro TEC量产。

  高维散热系统通过内、外部结构设计,环路设计,安全设计,保证其工作稳定高效,具有传热效率高,热阻低,传热距离远,导热系数高等关键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导热传热技术。高维散热系统主要应用于通信基站、IDC机房、储能电站。使基站温控节能效率达70%,IDC大数据机房PUE≤1.15,是解决储能电站的温控问题的关键技术。在热管理领域高效节能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是助力国家节能降耗达成“碳达峰、碳中和”的前沿技术。

  见炬科技两项基础核心技术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包括光纤通信、军工航天、红外激光、汽车交通、电力、医疗保健、农业环保、工业相机、生化分析、电子器件。可带动百亿级产业集群和节能产业链发展。

  【IFOC 2022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第21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2)

  会议主题:相信光 不负众望

  会议时间:2022年9月5-6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讯石光通讯网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享有2个免费名额,超额则收取报名费1600元/人,非讯石会员报名费2500元/人 (货币单位:人民币)

  同时,本次会议现场还有少量展位可供预定,欢迎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了解~


  【会议合作&展位咨询】

  华南区:杨女士13425186001 & 陈女士 15919593430(微信同号)

  华东区:曾先生13699887208 & 雷先生 18588287357(微信同号)

  华中北:凌先生18664318242 & 冯女士 15989420950(微信同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