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沃达丰和爱立信为匈牙利的5G网络推出抢先支持服务

摘要:爱立信和沃达丰利用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为私有 5G 网络推出了一项新的抢先支持服务,以确保位于匈牙利科马罗姆的富士康工厂高效运营。

  ICC讯(编译:Vicki)爱立信沃达丰利用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为私有 5G 网络推出了一项新的抢先支持服务,以确保位于匈牙利科马罗姆的富士康工厂高效运营。

  两家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了专用网络解决方案的服务连续性,这是一项针对 5G 网络的独特支持服务,可以根据沃达丰企业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全球最大的电子制造商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富士康。

  富士康依赖基于 5G 的非固定测试车,新制造的 PC 在其匈牙利工厂进行包装之前在其上进行测试。为了确保连接这些测试车的专网尽可能可靠,沃达丰爱立信联合开发和部署了定制的Service Continuity,为企业提供专网支持和技术援助,确保网络顺畅运行。

  爱立信的专用网络正在取代传统的有线工厂网络,为富士康等企业提供高度灵活、安全的无线连接,从而改变核心关键业务运营。智能、抢先式服务连续性解决方案可确保网络上线后的灵活性和无故障运行。富士康等制造环境中的网络中断可能导致生产停止,该解决方案通过主动识别和避免此类风险来降低代价高昂的停机风险。

  沃达丰业务总监 Mátyás Dobó 表示:“我们非常清楚富士康对沃达丰的信任,并与爱立信合作,为企业创造了这种独特的技术援助产品,以确保其私有网络的运营不会出现计划外的情况。”

  基于 AI 和 ML 的专用网络的服务连续性可以先发制人地感知某些事情是否可能导致性能下降。然后,沃达丰在当地与爱立信的集中团队一起采取纠正措施来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确保正常运行时间优于传统电信网络。

  Ericsson Business Area Networks 战略和投资组合管理负责人 Nello Califano 表示:“我们一直在与 Vodafone 合作,为企业发展专用网络空间,这项基于 AI 和 ML 的支持服务就是对这项工作的证明。我们很高兴与匈牙利沃达丰合作,确保像富士康这样的企业在其运营、通信和连接要求方面能够实现无线化。除此之外,还可以灵活地更改生产设置而不会中断,并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3/202208030136486329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沃达丰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沃达丰和爱立信为匈牙利的5G网络推出抢先支持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