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mtech拟$12亿收购Sierra Wireless 打造全面物联网平台

摘要:Semtech宣布以每股31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Sierra Wireless,企业总价值约为12亿美元,以创建一个全面的物联网平台,实现向更智能、更可持续的地球转型。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Camarillo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2年8月2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纳斯达克:SMTC),与世界知名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Sierra Wireless, Inc.(纳斯达克:SWIR;多伦多证交所:SW),今天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Semtech将以每股31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Sierra Wireless的所有流通股,企业总价值约为12亿美元,但须符合惯例的交易完成条件。

  - 创建一个全面的物联网平台,以实现向更智能、更可持续的地球转型
  - 将LoRa的超低功耗优势与蜂窝的更高带宽能力相结合,提供易于使用、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全球物联网的创新和增长
  - 预计Semtech的年销售收入将翻一番,并增加超过1亿美元的高利润物联网云服务经常性收入
  - 预计到2027年,Semtech的IoT SAM将扩大约10倍,达到100亿美元
  - 预计在产生协同效应之前,Semtech的非GAAP每股收益将立即增加,并在交易结束后的12-18个月内产生4000万美元的运营协同效益

  此次收购将显著扩大Semtech的潜在市场,预计将使Semtech的年销售收入翻一番,并为不断增长的物联网市场创建强大而多样化的连接解决方案组合,使客户更容易为任何细分市场找到创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交易还有望在协同效应之前立即增加Semtech的非GAAP每股收益,并在交易结束后12-18个月内产生4000万美元的运营协同效益。

  此次收购汇集了未来物联网的两项重要技术--LoRa和蜂窝技术--通过全面的芯片到云平台实现工业世界的数字化。Semtech希望将Sierra Wireless在其模块、网关和托管连接中的蜂窝功能与Semtech支持LoRa的终端节点相结合,创建一个独特的、差异化的物联网产品组合,从而能够构思出大量新的物联网用例。此外,Sierra Wireless的云服务产品和Semtech的LoRa Cloud服务相结合,将带来未来的云服务产品组合,包括增强的安全性、配置、设备管理和地理定位功能,用于功率优化的物联网应用。这种新的云服务能力预计将立即为公司增加超过1亿美元的高利润物联网云服务经常性收入。

  Semte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ohan Maheswaran说:“我们相信技术增长的下一个时代是我们工业世界的全面数字化——万物互联。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简单的、横向的平台,以加速这种转变为目标,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可持续的地球。对Sierra Wireless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战略性收购是通过结合蜂窝、LoRa和云服务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部分。与世界一流的Sierra Wireless工程团队一起,我们将以多无线电解决方案推进市场,带来新的芯片到云服务,支持客户并发展我们的业务。”

  Sierra Wirele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Brace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Sierra Wireless采取了果断的措施来实现业务的盈利增长,我很自豪我们所取得的进展最终促成了这项激动人心的交易。与Semtech合作,我们将能够通过扩展、优化并最终向客户提供更强大的产品组合和服务模式,扩大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范围。Sierra Wireless是一个高速增长的企业,拥有业内一些最好的、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我们很高兴通过此次交易为我们的股东提供直接和令人信服的价值。加入Semtech还将使我们能够将蜂窝和LoRa技术结合在一起,创造出超越全球客户期望的创新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合并后公司的一部分,为我们才华横溢的员工提供令人兴奋的职业机会。”

  Sierra WirelessSemtech带来了高度互补的技能和能力,包括Sierra Wireless的领先模块、网关、5G和云服务。鉴于Sierra Wireless在物联网和蜂窝工程、软件和服务方面表现出的专业知识,以及对物联网渠道和垂直市场的广泛了解,Semtech预计合并后的公司将能够很好地服务于高增长领域,例如:供应链、物流和资产管理;公用事业,包括水、煤气和电力计量;智能城市和建筑,包括空气质量监测和公共安全;以及智慧农业和物种保护。

  交易明细

  根据协议条款,Sierra Wireless股东将获得每股普通股31美元的普通股收益。这比Sierra Wireless普通股在2022年7月29日的收盘价(媒体猜测潜在交易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溢价约25%,比Sierra Wireless未受影响的3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溢价约30%。 Semtech打算用手头现金和摩根大通安排的承诺债务融资为交易提供资金。

  该交易已获得SemtechSierra Wireless董事会的批准。本次交易还需获得Sierra Wireless股东、某些监管机构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的批准,以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该交易预计将在Semtech的2023财年完成。在交易完成之前,双方仍然是独立的独立公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3/202208030130005657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mtech Sierra Wireless 物联网
文章标题:Semtech拟$12亿收购Sierra Wireless 打造全面物联网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