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222全球云市场同比增长29% 亚马逊份额扩大

摘要:Synergy Research的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尽管货币市场动荡且美元大幅走强,但云市场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

  ICC讯(编译:Nina)Synergy Research的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企业在云基础设施服务上的支出接近550亿美元。尽管货币市场动荡且美元大幅走强,但云市场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如果汇率保持不变,增长了还将高出约6个百分点。

  随着云服务支出的持续增长,亚马逊的全球市场份额上升超过1个百分点达到近34%。谷歌在本季度的市场份额也出现了显著增长。亚马逊、微软和谷歌在本季度的全球市场份额为65%,高于一年前的61%。自2018年初以来,所有其他云提供商的总收入增长了150%以上,但由于他们的增长率仍远低于市场领导者,所以他们的市场份额从49%暴跌至35%。

  目前,大多数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已经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数据,Synergy估计,云基础设施服务(包括IaaS、PaaS和托管私有云服务)季度收入为547亿美元,过去12个月的收入达到2050亿美元。公共IaaS和PaaS服务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在第二季度增长了31%。主要云提供商的主导地位在公共云领域更加明显,前三家控制了72%的市场份额。从地理上看,云市场在世界所有地区继续强劲增长。

  Synergy研究集团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随着云市场继续飙升,第二季度最大的新闻都是关于宏观经济,而不是实际的云使用。当国家市场数据以美元汇总时,由于外汇波动,年增长率下降了6个百分点以上,仅第二季度就占了一半以上的下降。正如本周的财报电话会议所证明的那样,全球云提供商当然不能免受汇率持续变化的影响。然而,事实仍然是云使用继续以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增长。这导致云提供商在新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软硬件上的支出水平明显加快。我们的预测显示所有关键云市场指标都将持续强劲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1/202208010408128471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服务 亚马逊
文章标题:Q222全球云市场同比增长29% 亚马逊份额扩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