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大幅上调PON设备市场预测

摘要:在最新的报告中,Dell'Oro大幅上调PON宽带接入设备市场预测。该分析公司预测,到2026年,全球PON设备收入将达136亿美元,高于其在2022年3月预测的98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由于服务提供商希望将其固定宽带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到客户家中,并提升这些服务在他们家中的质量和可靠性,从2022年至2026年,用于FTTH部署的PON设备、Cable宽带接入设备和固定无线CPE的销售收入都将增长。

  Dell'Oro副总裁Jeff Heynen表示:“我们大幅上调了对宽带和家庭网络市场的长期预测。随着服务提供商希望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中提供差异化服务,光纤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和刺激更多具有先进Wi-Fi技术的CPE。”

  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市场五年预测报告的其他亮点:

  1. 在北美、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CALA(加勒比海和拉美)等市场的XGS-PON部署的驱动下,全球PON设备收入预计将从2021年的93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136亿美元。(Dell'Oro在2022年3月份的报告中预测,全球PON设备收入预计将从2021年的83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98亿美元)

  2. 到2026年,固定无线CPE收入预计将达到51亿美元,其中5G sub-6GHz和5G毫米波单元的出货量居于首位。

  3. 随着运营商靠扩大DOCSIS4.0和光纤部署,到2026年,有线分布式接入设备(包括虚拟CCAP、远程PHY设备、远程MACPHY设备和远程OLT)的收入预计将达到13亿美元。

  原文链接:Broadband Spending Boom Will Push Market to $23.4 B in 2026, According to Dell’Oro Group - Dell'Oro Group - https://www.delloro.com/news/broadband-spending-boom-will-push-market-to-23-4-b-in-2026/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29/202207290054021465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接入 PON Dell'Oro
文章标题:Dell'Oro大幅上调PON设备市场预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