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宽带论坛发布ONU文件 简化光纤接入网虚拟化

摘要: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发布了TR-451“vOMCI规范”和MR-451“使用虚拟化OMCI的ONU管理”文件。该组织声称,这些文件将简化运营商部署虚拟化和软件定义接入网络。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消息,近日,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发布了TR-451“vOMCI规范”和MR-451“使用虚拟化OMCI的ONU管理”文件。该组织声称,这些文件将简化运营商部署虚拟化和软件定义接入网络。

  宽带论坛指出,传统上,典型ONU的管理周期与特定供应商的OLT相关联。文件中描述的规范将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将ONUOLT从控制和管理目的分离开来。据该组织称,虚拟化ONU管理(vOMCI)可以实现操作的集中化,而无需依赖每个OLT作为管理实体。

  宽带论坛声称,接受和使用TR-451可能会增加第三方ONU供应商的数量。使用该规范还将使ONU的互操作性测试和加入变得更加容易。该规范支持多种部署模型,其中虚拟化功能可以部署到云或现有管理系统中。

  宽带论坛SDN/NFV工作区联席主任Bruno Cornaglia表示:“最新规范可用于ONU管理的演进,而不是替代运营商已经在使用的管理流程和数据模型,而是在保持对现有ONU设备投资的同时保证其基础设施的未来发展。最终,ONU管理将更能适应运营商流程和服务的变化,并且降低维护成本。”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21/202207210058078404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论坛 ONU OLT 虚拟化
文章标题:宽带论坛发布ONU文件 简化光纤接入网虚拟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