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黄俊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摘要:博创科技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黄俊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黄俊明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俊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61万股,通过宁波思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8.61万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69.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

  ICC讯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创科技”或“公司”)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黄俊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黄俊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了黄俊明先生的辞职申请。辞职后,黄俊明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黄俊明先生原定任期为 2021 年 4 月 7 日至 2024 年 4 月 6 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俊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613,725 股,通过宁波思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86,100 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699,82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7%。黄俊明先生在辞职后将继续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份变动的相关规定及个人做出的相关承诺。公司及董事会向黄俊明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 2022 年 7 月 18 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免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免去郑志新先生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命郑志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郑志新先生仍继续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同意聘任梁冠宁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简历附后)。

  附件:

  郑志新先生简历: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 年出生,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2000 年至 2003 年任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高级专员,2003 年至 2008 年任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管理经理,2008 年 3 月加入公司, 2008 年 8 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同时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圭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志新先生通过宁波思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30 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475,050 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475,08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8%。郑志新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 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郑志新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梁冠宁先生简历: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 年出生,中山大学管理学学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2002 年至 2008 年期间任中国及新加坡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2008 年至 2017 年期间先后任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新浪微博等公司财务高级管理职位,2017 年 2 月至 2021 年 10 月任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2021 年 10 月至 2022 年 7 月任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梁冠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梁冠宁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20/202207200141199975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创科技
文章标题:博创科技:黄俊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