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支持DISH在AWS公共云上推出5G独立核心的电信网络

摘要:诺基亚宣布支持 DISH 在美国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在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公有云上使用诺基亚 5G 独立核心的电信网络。云原生网络使 DISH 能够通过自动化定制和扩展其客户网络体验,并更快地为其客户提供全新的超低延迟 5G 高级服务。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支持 DISH 在美国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在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公有云上使用诺基亚 5G 独立核心的电信网络。云原生网络使 DISH 能够通过自动化定制和扩展其客户网络体验,并更快地为其客户提供全新的超低延迟 5G 高级服务。

  诺基亚的云原生软件使 DISH 能够经济高效地管理其网络,并在工业 4.0 和关键任务服务等领域快速、安全地提供新的企业和消费者 5G 用例,同时完全遵守服务水平协议。

  诺基亚引领 5G SA 核心市场,在全球拥有 60 多家 CSP 客户,其中包括欧洲约 30 家 CSP。此外,全球收入排名前 40 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中有 25 家依赖诺基亚核心网络产品。

  诺基亚云和网络服务总裁 Raghav Sahgal 表示:“经过多年的规划和坚持,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诺基亚领先的5G核心产品正在向DISH客户提供5G服务的支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01/202207010133404705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DISH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支持DISH在AWS公共云上推出5G独立核心的电信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