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2021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分析

摘要:在2020年出现一些停滞之后,2021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出现了强劲反弹。销售额同比增长12%,推动该市场在2021年达到创纪录水平。

  ICC讯(编译:Nina)近日,Dell'Oro发布了最新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分析报告。该报告中的网络设备涵盖园区交换机、企业数据中心交换机、SD-WAN和企业路由器、网络完全和无线LAN,企业则包括各种规模的企业以及政府、教育和研究实体。这些企业网络设备可用于私有和安全网络中的有线或无线数据通信。

  2021年销售收入创新高

  尽管宏观经济环境继续受到供应限制的影响,但报告显示,在2020年出现一些停滞之后,2021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出现了强劲反弹。销售额同比增长12%,推动该市场在2021年达到创纪录水平。

  强劲的表现覆盖了所有技术领域。企业路由器、WLAN和网络安全板块增长都达到了两位数。与此同时,园区和企业数据中心交换机板块增长达到中高个位数。2021年,所有技术板块的收入均达到创纪录水平。

  根据Dell'Oro计算,2021年企业网络设备市场收入增长了近60亿美元。其中,安全性支出占这部分增长的40%,而园区交换机占四分之一。

  这种广泛的复苏归因于以下几点:

  1. 宏观经济状况的继续改善。
  2. 世界各地持续的政府支出和刺激措施。
  3. 网络升级,为返回办公室的全职或兼职员工做好准备。
  4. 由COVID-19大流行加速的数字化转型举措正在推动新的网络需求,并迫使IT经理升级其网络并添加不同的安全层。
  5. 来自未来几个季度的订单,以减轻供应链紧缩给产品可用性、交货时间和价格带来的不利影响。
  6. 2021年所有区域都有强劲表现,出了加勒比和拉美持平(但跟去年的高个位数下降相比也有显著改善)。

  思科失去一些份额 但仍引领企业网络设备市场

  分析显示,供应商排名没有重大变化。思科仍然是唯一一家市场份额超过10%的供应商,尽管该公司在2021年损失了3个百分点的收入份额。与此同时,HPE Aruba、Palo Alto Networks、Fortinet、H3C和Arista各获得了1点的收入份额。

  尽管如此,Dell'Oro认为,供应商格局继续受到充满挑战的供应环境的影响,并且2021年的一些份额变化可能不一定反映竞争转移,而是订单履行的时间。

  2022年市场前景强劲

  尽管预计2022年大部分时间都将面临充满挑战的供应环境,但Dell'Oro分析师预计2022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的收入将实现两位数的强劲增长。由于可见度增加和大量积压,大多数供应商提供的健康前景支持了这种乐观情绪。此外,持续的供应挑战将继续鼓励客户提前下订单,这将首先对预订产生积极影响,然后在几个月后对收入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取决于交货时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3/23/202203230228069497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企业网络设备 思科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Dell'Oro:2021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分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