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MACOM和II-VI合作展示每通道多模100G链路

摘要:在 OFC2022 期间,MaxLinear 公司与 MACOM 公司 和 II-VI 公司合作展示针对 800G 光模块的每通道多模 100Gbps 链路。这些链路包含 MaxLinear Keystone 5nm 800G DSP、MACOM 100G/lane TIA 和 VCSEL 驱动器以及 II-VI 最新的 850nm VCSEL 和光电探测器。三家公司将这些产品组合在一起,展示了支持云和数据中心应用的长多模链路的能力。

ICC讯(编译:Nina)在 OFC2022 期间,MaxLinear 公司与 MACOM 公司 和 II-VI 公司合作展示针对 800G 光模块的每通道多模 100Gbps 链路。这些链路包含 MaxLinear Keystone 5nm 800G DSP、MACOM 100G/lane TIA 和 VCSEL 驱动器以及 II-VI 最新的 850nm VCSEL 和光电探测器。三家公司将这些产品组合在一起,提供了支持云和数据中心应用的长多模链路的能力。

随着数据中心服务器和交换机速度提高到每通道 100G 以支持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多模收发器和有源光缆 (AOC) 解决方案对于支持这些网络的升级至关重要。

MaxLinear 的 Keystone 系列 5nm PAM4 DSP 包括带和不带集成激光驱动器的 400G 和 800G 版本。该演示使用 800G DSP,结合了 MACOM 的四通道 VCSEL 驱动器 (MALD-39435) 和四通道 TIA (MATA-39434),以及 II-VI 的VCSEL 和光电二极管。

MaxLinear 光互连副总裁 Drew Guckenberger 表示:”很高兴能够展示我们的 Keystone 800G DSP 在多模链路中的应用。到 2024 年,市场对每通道多模 100G 解决方案的需求预计将超过 100 万套,我们正在展示为这个市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MACOM 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Marek Tlalka 表示:”用于 8x100G 多模链路的 MACOMMaxLinear IC 组合解决方案可以使客户能够以低于 11 瓦的总功耗实现 800G QSFP-DD 和 OSFP 光模块。对于这些功率敏感的数据中心应用来说,这比单模解决方案有了显著的减少。“

II-VI Datacom Vertical 营销副总裁 Vipul Bhatt 表示:”我们展示了我们最新短距离光器件的高性能,以及我们如何超越下一代每通道 100G 短距离光学链路具有的挑战性性能要求。展示与 MaxLinearMACOM 产品的互操作性表明我们致力于为价值链各个层面的市场提供服务。“

这三家公司的组件现在都可用于实现每通道多模 100G 链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