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uantifi Photonics推出新的扫频O波段和C波段激光光源

摘要:Quantifi Photonics宣布推出新的扫频O波段和C波段激光光源,可提供PXIe和紧凑型台式外形尺寸。

ICC讯(编译:Nina)近期,Quantifi Photonics宣布推出Laser 2000系列扫频激光器。这是一种实验室级O波段或C波段可调谐激光器,可用作步进调谐或扫频激光光源。

Laser 2000系列采用高品质光栅,搭配最先进的微机电调谐机制,可实现快速、电压控制的波长调谐和卓越的可靠性。它具有0.01 dB的功率稳定性和400 nm/s的高速扫描速率,是研发应用和生产测试的完美省时工具。

许多器件、波导和光子集成电路(PIC)具有波长相关的性能,需要对其进行表征和测试。通过利用快速波长扫描,像Laser 2000系列这样的单一激光源可以快速扫描DWDM和CWDM光学数据通信和电信传输信号等应用所使用的典型波长范围。

Laser 2000系列的快速、一致和稳定的扫描特性与其内置的同步触发输入和输出相结合,允许用户将激光扫描与其他测量工具同步,例如快速光功率计、频谱分析仪、示波器和更多其他工具。

Laser 2000系列的特征

1. 提供三种波长范围:1250-1350nm、1350-1450nm、1520-1620nm

2. 以扫频或步进调谐模式运行

3. 扫频速度快

4. 通过SCPI或当今基于Web的GUI进行完全控制

5. 紧凑型PXIe或台式外形尺寸

Quantifi Photonics公司成立于2012年,原名Coherent Solutions,并于去年9月更名,以瞄准新市场并在更广泛的应用和行业中开发新的测试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