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将在2022年TISSOT UCI Track 世界锦标赛上展示 5G 专用无线

摘要:诺基亚宣布,它已成为10月在巴黎附近举行的 2022年 TISSOT UCI 田径世界锦标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诺基亚正与法国自行车联合会合作,在 Saint-Quentin-en-Yvelines National Velodrome 部署 5G 专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该部署将为粉丝提供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并增强活动的安全性。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它已成为10月在巴黎附近举行的 2022年 TISSOT UCI 田径世界锦标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诺基亚正与法国自行车联合会合作,在 Saint-Quentin-en-Yvelines National Velodrome 部署 5G 专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该部署将为粉丝提供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并增强活动的安全性。

  诺基亚已经与 Saint-Quentin-en-Yvelines 社区合作,在 National Velodrome 的 26 Ghz 频段开展 5G 项目。预计在五天内将有 25,000 名观众参加,该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示 5G 专用无线如何满足竞技场上数千人同时通过设备访问数据和视频的需求。 5G 的低延迟和高带宽能力将使场馆所有者和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在类似活动中提供新的数据驱动服务。

  使用毫米波 5G 的专用无线网络将与诺基亚模块化专用无线 (MPW) 解决方案一起部署。它将展示法国企业如何利用 5G 毫米波来推进其数字化转型。

  通过利用高质量的电视制作和可用的不同流媒体,并通过部署新技术解决方案,诺基亚将有助于提升全球球迷和数百万在家观看的观众的观看体验。

  法国自行车联合会车队将受益于增强的视频捕捉和数据的实时处理。更高的态势感知能力以及即时共享数据和视频的能力将加强维护和安全工作,并确保活动的顺利和安全运行。此外,随着更多可穿戴技术的连接,运动队可以受益,使他们能够访问实时健康和表现数据以及视频,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为比赛做准备。

  Fran?aise de Cyclisme 主席 Michel Callot 表示:“随着全球自行车爱好者的目光转向法国参加这项备受瞩目的赛事,我们很高兴与诺基亚合作,展示 5G 技术如何增强为体育场内的人们和在家观看的人们提供数字体验。”

  诺基亚全球企业业务负责人 Chris Johnson 表示:“作为私人无线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诺基亚很高兴能够参与这个绝佳的机会,为活动中的每个人改变数字体验。高速、高带宽连接的实施将使观众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赛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6/202201260216153280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将在2022年TISSOT UCI Track 世界锦标赛上展示 5G 专用无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