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2022年C波段5G建网支出将年增186%

摘要:2022年,Verizon预计将大幅增加其网络支出,以便在其C波段频谱上部署更多5G服务。2021年,Verizon在C波段5G网络建设上花费了21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在2022年将升至50-60亿美元。到2023年,Verizon预计将花费约20亿美元完成C波段的建设。在那之后,他们预计将大幅削减Verizon的总体资本支出。

  ICC讯(编译:Nina)本周二,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在公司与投资者举行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提前几个季度完成了100亿美元的成本节约计划。2022年,Verizon预计将大幅增加其网络支出,以便在其C波段频谱上部署更多5G服务。但公司高管也指出,Verizon未来几年的总体资本支出应该会大幅下降。

  在最近完成以70亿美元收购America Movil的TracFone之后,Verizon最近也成为美国最大的预付费无线服务提供商。就在几天前,Verizon开通了覆盖约9500万美国人的快速中频5G网络。

  首席财务官Matt Ellis在电话会议上称:“2022年将成为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

  然而,一些金融分析师对该公司的第四季度结果和2022年的前景做出了更为谨慎的反应。他们仍然担心Verizon在无线领域的长期前景,并预计来自T-Mobile的压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剧。

  第四季度财报要点

  用户增长情况:Verizon报告净增55.8万后付费电话用户,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但落后于AT&T和T-Mobile的本季度数据。FWA(固定无线接入)业务继续加速,同时FiOS互联网业务增速显著放缓。第四季度新增7.8万FWA用户(高于第三季度的5.5万),总数扩大至22.8万;FiOS互联网用户新增数为5.1万,远低于2020年同期的9.2万,全年新增数为33.9万。有线宽带用户新增2.8万,低于2020年同期的6.6万。

  5G大约三分之一的客户现在拥有支持5G的手机,高于第三季度的四分之一。Vestberg表示,Verizon在其C波段频谱中推出的5G技术为其增加了很多网络容量。

  C波段干扰:Vestberg表示,白宫给予了公司最高的保证,Verizon与航空业的战斗很快就会结束。由于担心这些信号会干扰飞机降落,航空公司和其他公司设法无限期推迟了Verizon在机场附近发射C波段信号的时间。航空业目前正在研究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资本支出(CAPEX):Verizon表示,预计2022年资本支出将在165-175亿美元之间,低于2021年的182亿美元。然而,这些数字并不包括Verizon为使用C波段频谱许可证而花费的资金。2021年,Verizon在C波段5G网络建设上花费了21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在2022年将升至50-60亿美元。到2023年,Verizon预计将花费约20亿美元完成C波段的建设。在那之后,该公司高管重申,他们预计将大幅削减Verizon的总体资本支出。

  2022年展望:Verizon预计今年整体收入将增长约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6/202201260137258383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FWA 5G 讯石 光通讯 光通信
文章标题:Verizon:2022年C波段5G建网支出将年增18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