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石园科技2022年新春“云”年会

摘要:众抗疫,不聚集,三石园科技2022年新春“云”年会顺利举行。高新技术加持,新春“云”年会,火热开场,大家分散观看,远程参与。不聚餐,餐费折现。

众抗疫,不聚集

三石园科技2022年

新春“云”年会顺利举行

  张灯结彩、鼓乐齐鸣、人头攒动、觥筹交错......以往,临近春节假期的时候,公司的新春年会就开始热闹上演。今年,珠海疫情防控下,公司的新春年会也有了新变化。公司采取了分区就餐、分多现场、不聚集的线上年会



Part 1   开篇


  惊喜一波接一波

  红包里拿了奖券,还有........现金!

  虎年大吉


  不聚餐,餐费折现,不香么

  丰盛的配餐,喜庆的饮品

  新的一年甜甜蜜蜜,红红火火


Part 2  新春祝辞


  高新技术加持,新春“云”年会,火热开场

  大家分散观看,远程参与

  新年快乐

  心情飞扬,让我们享受荣誉和丰硕成果

  陈总为本次年会致新春祝辞,回顾2021年三石园科技所取得的成就,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Part 3  奖章


  是勤奋让我们有所收获,是付出让我们倍感荣耀。

  公司自创建以来,经历风雨无数,长期服务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三石园科技发展的基石,也是三石园科技最大的财富。

  服务纪念奖

  奖品--松下智能电饭煲

  新的一年 身体越煲越健康 生活越煲越甜蜜

  领奖啦

Part 4  幸运大抽奖


  饭可以不吃,奖不可不抽

  公司为年会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各位老总抽到手软

  领奖时刻

  3000元的大奖

  这是什么样的运气?


Part 5  结尾


  随着一波又一波惊喜呈现

  整场迎春年会接近尾声

  新春“云”年会

  分散却不失温度

  欢喜过年,别样热闹

  年会伴手礼,无一落空,甜蜜在心

  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大家一起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金牛辞岁,瑞虎迎春,迎来大家的美好明天。

内容来自:三石园科技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1/202201210126571122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石园 年会
文章标题:三石园科技2022年新春“云”年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