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O Malta 选择诺基亚在全国范围内部署5G

摘要:诺基亚宣布,它已被 GO Malta (GO) 选为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5G RAN 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为期七年。该交易将为 GO 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引入可扩展、超可靠、高速和低延迟的移动连接。此举还将支持 GO 通过引入数字自动化、物联网 (IoT)、远程监控和虚拟现实等“沉浸式”技术等创新用例,通过5G网络推动新商机的雄心。诺基亚是此次扩张交易的现有供应商。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它已被 GO Malta (GO) 选为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5G RAN 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为期七年。该交易将为 GO 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引入可扩展、超可靠、高速和低延迟的移动连接。此举还将支持 GO 通过引入数字自动化、物联网 (IoT)、远程监控和虚拟现实等“沉浸式”技术等创新用例,通过5G网络推动新商机的雄心。诺基亚是此次扩张交易的现有供应商。

  诺基亚将通过其最新的 ReefShark System on Chip 供电的 AirScale 设备组合交付设备,巩固其现有基础设施,并扩大和加速马耳他 5G 服务的部署。诺基亚的 AirScale RAN 产品组合将覆盖 GO 在全国的网络,涵盖所有部署场景,包括密集的城市环境和广域覆盖,旨在实现无缝、简单、高效的“插入式”部署和降低功耗。

  诺基亚是全球领先的 5G 供应商,自 2007 年推出 3G 以来一直是 GO 值得信赖的移动合作伙伴。GO 的 4G 移动网络多次被独立认证机构评为最快、最可靠的网络。 GO 最近推出了其首款物联网产品,该产品使企业能够在现场跟踪有价值的资产并利用实时数据为更好的决策提供信息。

  GO Malta 首席执行官 Nikhil Patil 评论说:“GO 是Malta数字基础设施的最大投资者之一。这是我们努力通过最新技术以最快、无上限的移动速度实现、增强和改善客户生活的又一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通过与全球领先的5G供应商之一诺基亚合作,我们现在正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 5G 服务。”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 Tommi Uitto 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GO 合作,在Malta推出 5G 服务。我们最新的 AirScale 产品组合将支持 GO 实现超高速移动连接的雄心壮志,这将为尖端新用例奠定基础。我们期待着交付这个项目,并推出一系列以我们的技术为基础的新用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0/202201200112071589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O Malta 诺基亚 5G
文章标题:GO Malta 选择诺基亚在全国范围内部署5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