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苹果首度接受台积电涨价!

摘要: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2022年全面调涨晶圆代工价格。苹果为确保自身产能已接受台积电涨价,已包下台积电12-15万片4nm产能。

  ICC讯  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2022年全面调涨晶圆代工价格。随着2021年生产合约到期,台积电与客户洽谈的2022年生产合约中,晶圆代工价格已全面调涨。

  随着半导体代工产能持续紧缺,过去未被涨价波及的苹果这次也不能幸免。目前,苹果自研的下一代A16应用处理器已完成设计,采用台积电4nm制程投片,预计2022年下半年进入量产。

  苹果为确保自身产能已接受台积电涨价,已包下台积电12-15万片4nm产能。

  需要注意的是,过去台积电涨价苹果公司总是有恃无恐,轻松躲过,可能在别的客户被迫接受涨价的同时,苹果还能拿到一个优惠折扣,但今时不同往日,这次苹果为了保证产能足够,首度接受台积电涨价,还抢先包下了他家12-15万片4nm产能。

  苹果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不用说,台积电也会对老客户手下留情,网开一面。早前市场已透露,台积电差别对待,对其他客户订单最高涨幅达20%,但对苹果涨价3%。

内容来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19/202201190818212172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苹果 台积电 涨价 晶圆
文章标题:苹果首度接受台积电涨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