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Dish在频谱拍卖中大获全胜,Verizon一无所获

摘要:AT&T 和 Dish Network 在 FCC 最新的频谱拍卖中拿走了大部分频谱许可证。 AT&T花费大约 90 亿美元购买 5G 的中频频谱许可,而 Dish花费 73 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Verizon 没有购买任何许可证。 值得注意的是,Verizon 在去年结束的 FCC 上一次 C 波段频谱拍卖中花费了超过 500 亿美元购买许可证。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天内点亮该频谱上的网络。

ICC讯(编译:VickiAT&T Dish Network FCC 最新的频谱拍卖中拿走了大部分频谱许可证。 AT&T花费大约 90 亿美元购买 5G 的中频频谱许可,而 Dish花费 73 亿美元。

 这些结果大多符合分析师的预期。T-Mobile在拍卖中花费近 30 亿美元购买频谱许可证。

 值得一提的是,Verizon 没有购买任何许可证。 值得注意的是,Verizon 在去年结束的 FCC 上一次 C 波段频谱拍卖中花费了超过 500 亿美元购买许可证。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天内点亮该频谱上的网络。

 据 FCC65 披露,拍卖的其他赢家包括 Grain Management 和 Columbia Capital 等私募股权公司,以及一些较小的投资者和农村电信提供商。

 

Table 1: Andromeda auction winners
(Auction 110 of 3.45GHz-3.55GHz)

FCC 拍卖的竞标部分,于 11 月结束,中标总额约为 220 亿美元。FCC公布了中标者的身份。此次拍卖发布了 3.45GHz 和 3.55GHz 之间的 100MHz 中频带频谱。该活动被 FCC 称为 Auction 110,于 10 月 5 日开始。

 FCC 的Andromeda拍卖是该机构有史以来第三大频谱拍卖。正如 Next TV 所指出的,只有 2015 年 450 亿美元的 AWS-3 拍卖和去年 810 亿美元的 C 波段拍卖产生了更多的中标。

如果干扰问题继续拖累 C 波段,Andromeda拍卖中频谱许可证的价值可能会上升。

 然而,为了使用他们的许可证,Andromeda 拍卖获胜者必须购买能够在 3.45GHz-3.55GHz 频段广播信号的新无线电。

 然而,智能手机可能是另一回事。组件供应商 Resonant 的高管表示,目前支持 C 频段的智能手机也可能能够支持目前正在拍卖的新 3.45GHz-3.55GHz 频段的 5G 传输。这是因为这两个频段都属于 3GPP 的 n77 技术标准,从 3.3GHz 延伸到 4.2GHz。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18/202201180147163082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Dish Verizon
文章标题:AT&T,Dish在频谱拍卖中大获全胜,Verizon一无所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