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讯仪器诚聘业界精英加盟 专注高端光通讯测试产品

摘要:光通讯高端测试设备提供商联讯仪器诚聘业界精英加盟!

  ICC讯 光通讯高端测试设备提供商苏州联讯仪器有限公司(Stelight Instrument)诚聘业界精英加盟,随着5G、大数据等光电子应用行业的蓬勃发展,亟需呼唤各类精英人才加入联讯仪器,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联讯仪器专注于高速通信测试(400G/800G误码仪、25G/50G采样示波器)、激光器芯片测试(激光器芯片测试机,激光器晶圆测试机)和半导体芯片测试(高精度数字源表,半导体芯片测试机)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产品包括高速误码仪,采样示波器,光谱仪,波长计,数字源表,芯片老化机、芯片测试机等。

  主要客户有Broadcom(博通)、II-VI(Finisar)等海外用户及中际旭创、海信宽带、光迅科技、剑桥科技CIG、苏州天孚、共进电子、成都新易胜、亨通光电、华工正源、中航光电等国内知名光模块和光器件上市公司,以及华为海思、诺基亚等业界龙头的光通信设备制造商。目前联讯仪器已完成B轮融资,企业进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招聘职位:大客户经理(2-3人)

  薪资30-60万(根据业绩提成)

  职位信息:

  面向高速光通信、半导体芯片测试、高速数字电路提供联讯的测试和测量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1、 主动识别潜在客户,拓展商业机会;

  2、 建立良好稳定的客户关系,深挖客户需求,发掘业务增长和提升的机会;

  3、 熟悉公司业务流程,组织协调内部资源,推动业务落地;帮助公司做好产品市场定位与规划;

  4、 通过扎实的技术能力和优异的服务解决客户问题,完成团队制定的销售任务、达成销售指标;

  5、 负责合同签订相关事宜及跟催应收帐款。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控、通信、仪器仪表、测量测试等相关专业;

  2、 具备3-5年以上销售经验,有仪器仪表行业销售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 有光通信行业工作背景或外贸经验优先考虑;

  4、 责任心和主动性强,沟通能力佳,亲和力强;

  5、 工作地点:武汉、深圳、成都。

  招聘联系人: 杨建 18660298596、邓寒 18626132729

  关于苏州联讯仪器有限公司(Stelight Instrument)



  苏州联讯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主要从事光通信测试仪器和半导体测试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企业,专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技术的测试仪器及其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5G承载网、物联网核心光电芯片、器件、模块测试测量等领域。可以提供的设备包括高速通信测试仪器(25G/50G采样示波器、400G/800G误码仪)、激光器芯片测试设备(激光器芯片测试机,激光器晶圆测试机)和半导体芯片测试设备(高精度数字源表,半导体芯片测试机)等,实现了对光电测试细分领域产品线全产业链覆盖,并填补了国内高端测试装备的诸多空白。

  科技创新是联讯仪器的立足之本。公司以“不断填补中国高端光电测试仪表和设备空白, 打破国际垄断”为使命,经过持续的自主研发和独立创新,逐步成为国内专业的覆盖光通信芯片→器件→模块→设备光通信测试全产业链的综合供应商,赢得了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已成为国内在该领域国产替代的主力。公司先后获评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企业、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双创计划”等诸多来自政府部门的资质荣誉,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强有力的背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12/202201120826534061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讯仪器 光通讯
文章标题:联讯仪器诚聘业界精英加盟 专注高端光通讯测试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