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A和Islalink合作建设Ionian海底光缆

摘要:EXA和Islalink合作建设Ionian海底光缆,具有24纤对超低损耗光缆。

  ICC讯据FiBRE SYSTEMS报道,连接欧洲和北美的数字基础设施平台EXA Infrastructure已与第三方运营商Islalink签署协议,成为其在意大利陆面服务合作伙伴和ionian海底光缆的主要用户。Islalink正在建设Ionian海底光缆系统,这是一条24纤对超低损耗光缆,从意大利南部克罗托内(Crotone)跨越爱奥尼亚海至希腊普雷韦扎(Preveza),该海缆将为该地区海洋网络传输提供一个全新选择。

  基于合作关系,EXA Infrastructure将为Islalink在克罗托内和米兰与罗马的意大利数据中心之间建设一条陆地光纤线路,并计划在克罗托内建造海滩沙井和前拖管道,为ionian海缆登陆站(CLS)提供维护服务。EXA Infrastructure成为全新海底光缆的主要用户,可以增强连接意大利和希腊两国的网络设施的可靠性,并且在巴里和克罗托内建设一条345公里的高光纤数G.652D陆地光缆,从而保障海缆具备和陆地回传相同的传输能力。

  EXA Infrastructure首席执行官Martijn Blanken表示:“携手Islalink帮助我们开启了第一阶段的高质量、地理差异化路线扩展。Ionian海底光缆将提供比现有线路更大的传输容量,EXA Infrastructure是我们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不仅满足两国持续增长的服务需求,还将改善与巴尔干半岛、土耳其市场以及周边中东国家的连通性和高增长。”

  Islalink首席执行官Esther Garcés也表示:“建设Ionian海底光缆使Islalink的国际化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海缆是直连雅典和塞萨洛尼基与米兰和罗马的最先进的光纤路线。我们在克罗托内的着陆点设施将容纳多条海缆,克罗托内将成为意大利南部的安全着陆点和全新选择。携手EXA Infrastructure合作伙伴是该项目的关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11/202201110747192662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onian 海底光缆 G.652D
文章标题:EXA和Islalink合作建设Ionian海底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