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锐捷RG-S6120系列汇聚交换机光传输解决方案

摘要:RG-S6120系列交换机是锐捷网络面向下一代融合网络的多业务万兆交换机,融合了丰富的园区与数据中心特性,该系列交换机采用先进的硬件架构设计,搭载锐捷网络新的模块化操作系统,提供更快的硬件处理性能、更便捷的操作使用体验。

  ICC讯 RG-S6120系列交换机是锐捷网络面向下一代融合网络的多业务万兆交换机,融合了丰富的园区与数据中心特性,该系列交换机采用先进的硬件架构设计,搭载锐捷网络新的模块化操作系统,提供更快的硬件处理性能、更便捷的操作使用体验。

  RG-S6120系列交换机配备有10G SFP+端口、25G SFP28端口、40G QSFP+端口、100G QSFP28端口,下面易天光通信(ETU-LINK)将根据这些端口类型,为大家提供下列光模块解决方案。

  以上就是锐捷RG-S6120系列交换机与光模块及线缆的互连方案,本文所提供到光模块产品易天光通信(ETU-LINK)均可提供。RG-S6120系列交换机为大型网络汇聚、中小型网络核心、园区数据中心接入提供了高性能、完善的端到端的服务质量、灵活丰富的安全设置,满足高速、安全、智能的企业网需求。

内容来自:易天光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09/2021120906511177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锐捷 光传输
文章标题:锐捷RG-S6120系列汇聚交换机光传输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