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半年联通5G基站新增8万 总数超46万

摘要:今年上半年,中国联通新增可用5G基站约8万个,基站总数超过46万个。目前,中国联通已经与中国电信共同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5G共建共享网络。预计到今年底,中国联通可用5G基站将达到70万个。

  ICC讯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中国联通新增可用5G基站约8万个,基站总数超过46万个。目前,中国联通已经与中国电信共同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5G共建共享网络。预计到今年底,中国联通可用5G基站将达到70万个。

  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表示:在5G应用研发方面,加速推动5G应用从“样板间”走向“商品房”,依托5G应用创新联盟,打造5G生态开放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打好“团体赛”。刘烈宏透露,2022年,中国联通将与合作伙伴携手销售5G、智慧家庭及行业应用等泛终端超过1.5亿部,中国联通将全方位持续推进5G、4G和基础网络资源的共建共享。

内容来自:中国联通新闻中心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2/07/202112070153539159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通 5G 基站
文章标题:上半年联通5G基站新增8万 总数超46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