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无线行业报告:5G FWA可以连接美国43%的农村

摘要:美国无线行业协会CTIA委托Accenture制作了一份新的行业报告,指出FWA技术可以为多达43%的美国农村家庭(约840万)提供服务。

  ICC讯(编译:Nina)无线行业协会CTIA委托Accenture制作了一份新的行业报告,为美国大部分农村地区使用固定无线(FWA)服务提供了理由,并指出在有数十亿美元可用于宽带的情况下,关键是要承认5G FWA是一项面向未来的技术。

  这份报告紧随拜登总统签署了他的基础设施法案,该法案为宽带分配了650亿美元。CTIA报告试图阐明为什么5G FWA应该有资格获得这些资金,并提供一些谈话要点来说服政策制定者肯定这一观点。

  具体而言,该报告称“农村和服务不足的社区将从5G FWA中受益匪浅”。Accenture的分析表明,FWA技术可以为多达43%的美国农村家庭(约840万)提供服务。

  报告补充说,这些预测“基于进入市场的潜在经济可行性”。它还表示,随着美国无线运营商继续投资5GFWA容量将持续上升。例如,该报告称,T-Mobile“将农村扩张视为其最有希望的增长机会之一”,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聘请2500名专家服务小城镇”。

  除了将5G FWA作为一种能够实现“潜在对称”速度的“面向未来”的技术(用言语暗示它与光纤宽带相当)之外,该报告还强调了5G FWA的好处,包括它消除了“与光纤到户 (FTTH) 相比,高达40%成本障碍”。

  就在各州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华盛顿特区的监管机构提交宽带计划以从基础设施法案中获得资金之际,向政策制定者推销解决数字鸿沟的下一代无线技术的努力也随之而来。无线倡导者已经赢得了一场关键的初步战斗:虽然光纤行业试图在该立法中将宽带定义为至少100/100Mbit/s,但最终法案以100/20Mbit/s为标准。

  报告说:“由于宽带政策包括有线和无线连接解决方案,为每个人提供真正高速互联网的目标可以更快且更经济地实现。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联邦和州政策制定者要在基础设施立法中分配宽带资金。”

  与此同时,MoffettNathanson最近的另一项着眼于FWA和低地球轨道 (LEO) 卫星宽带服务的性能数据的分析,支持FWA是最适合最难到达地区接入技术的观点。但到目前为止,在速度方面,FWA与光纤互联网相比还站不住脚。

  除了在FWA上向政策制定者出售产品外,Accenture的报告还指出联邦政策斗争仍在继续,包括中频频谱许可和简化监管框架。

  在频谱方面,该报告呼吁政策制定者在短期内将重点放在3GHz频段的下半部,称这是“美国及时重新分配许可使用的理想选择”。

  此外,在最近结束的C波段拍卖中,该公司表示:“虽然这次拍卖代表了重新分配许可中频频谱的良好进展,但无线运营商的5G FWA产品的全部潜力将通过额外的许可中频接入以及针对商业5G服务优化的技术要求来释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9/202111290237043637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WA 5G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无线行业报告:5G FWA可以连接美国43%的农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