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S连接器互通性标准发布

摘要:SENKO开发的CS?连接器已被电信行业协会(TIA)标准化。

  ICC讯  SENKO开发的CS®连接器已被电信行业协会(TIA)标准化。TIA已于2021年7月30日发布ANSI/TIA-604-19 Type SEN**,这是CS®连接器、适配器和光模块的互配标准。这项技术已授权给10多家领先的光模块和连接器制造商,包括AAOI, CIG, Eoptolink, Innolight, II-VI, O-Net Technologies和Source Photonics。

  CS®连接器可用于收发模块、高密度配线面板、分线盒和光纤线缆组件等,已在企业、数据中心、电信服务和宽带服务等多个市场领域布署和测试。

  CS行业联盟成立于2019年,包括Eoptolink、Go!Foton,Legrand, Molex, Panduit和SENKO等6家创始成员,主要专注于培训和推广CS®连接器高密度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参与成员通过分享资源来推动这项活动,包括编写白皮书、案例研究、商业报刊文章等,致力于提供光纤和相关技术的最新、可靠的信息,以推进更好的通信解决方案。

  任何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为您提供相关支持:

  邮箱:Sales-Aisa@senko.com

  电话:0755-2269 9838

内容来自:SENKO扇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5/202111250740221928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NKO 连接器 扇港
文章标题:CS连接器互通性标准发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