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专访河南鑫宇光:给优质光模块、器件商提供配套服务

摘要: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优质光模块、器件厂商配套和服务的光通信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十多年来专注于光隔离器、尾纤、光纤接口组件和精密金属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日讯石前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专访了鑫宇光李向阳副董事长,并向他了解了鑫宇光的发展近况。

  ICC讯 (编辑:Anton)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宇光)是一家专业为优质光模块、器件厂商配套和服务的光通信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十多年来专注于光隔离器、尾纤、光纤接口组件和精密金属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前身是深圳市鑫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2012年在河南焦作建立生产基地。

  近日讯石前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专访鑫宇光李向阳副董事长,并向他了解了鑫宇光的发展近况。

合影:鑫宇光李向阳副董(右二)高海中副总(左一)

  鑫宇光主要产品是:光隔离器、尾纤及适配器、精密五金件、精密陶瓷及磁性材料加工、TO46/56、TOSA/ROSA/BOSA等,广泛应用于传感器、激光器、探测器等光通信产品。光隔离器是光模块、光器件中必不可少的部件,鑫宇光专注于光隔离器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是光模块领域重要的核心器件供应商之一。

  鑫宇光预计今年营收与去年相比持平或略增长。2021年运营商5G建设不及预期,光模块厂商库存积压等多方面因素导致需求下降,鑫宇光积极调整经营战略,开发新产品,包括方形隔离器、阵列式带FA的适配隔离器、准直适配隔离器都已实现批量。在FTTH接入网方面,2.5G、10G 的OSA组件盈利相对较好,受惠于国家推行千兆网,未来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李向阳副董事长积极看好光传感领域,并表示传感隔离器未来还有很大的放量空间。

  鑫宇光三大核心竞争力

  据李向阳副董介绍,鑫宇光主要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1.产品覆盖率全,供应链齐全,上下游的供应链从磁环到原料,金属件,适配器,隔离器,组件,完全可以实现自我供应,不用怕被“卡脖子”。2.工艺的更新,包括精加工和切割技术和一些跨行业新技术可以最快的应用到器件产品上,迅速提升效率和成本。3.客户群行业覆盖率高。不过李向阳副董也提到,接下来需要在客户群进行深挖,既要保证客户数量也要保证客户质量。

  据了解,鑫宇光修武县的员工规模近400人。厂房面积近20000㎡,多年的投入和发展,已拥有较为先进的生产制造条件,公司分设光隔离器部、适配器部和机加工部等生产部门,拥有国内外先进的适配器自动化穿纤、组装生产线,金属件自动化倒角设备,车铣复合一体机等生产设备,同时拥有CCD 自动检测金属件尺寸及外观的设备,完善的质量监控硬件设施,严格的品质检测流程,严把产品的每一道工序。形成月产全系列光隔离器150万颗,光纤接口组件100万颗,精密金属件300万件的生产规模,赢得了众多优质客户的认可。

  子公司吉成磁电以精密加工为基础,专业从事稀土永磁、陶瓷、宝石等超硬脆材料微型元器件设计、研发、加工。先后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制造设备,现已拥有国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标准化生产贯彻每一个环境。

  鑫宇光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近100人,专业涉及光学、物理学、光电工程与光通信、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等领域,在深圳和河南焦作都设有研发中心,深圳主要进行新品研发,河南进行新产品的工艺落地、更新和批量。通过持续创新和技术沉淀,鑫宇光取得10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领军企业、国家科技小巨人企业、焦作市创新型企业等资质及荣誉称号。

  鑫宇光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高效、创新、共赢,与客户一同成长,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企业不断发展,是鑫宇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目前,鑫宇光与海信、光迅、台达、珠海光联、新易盛、九州等行业优秀企业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鑫宇光科技的企业品牌口号是隔离器、适配器,找鑫宇,最给力!未来河南鑫宇光科技将进一步打造公司一体化光组件解决方案核心竞争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15/202111150133162632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鑫宇光 隔离器 专访
文章标题:专访河南鑫宇光:给优质光模块、器件商提供配套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