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die半导体收购ADI的SYMEO雷达部门

摘要:继8月底刚宣布收购TeraXion之后,indie半导体又宣布收购ADI位于慕尼黑的雷达部门--Symeo GmbH,以扩展公司的传感器形态(sensor modality)能力,并肯定了其对雷达市场的承诺。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1年10月25日--汽车技术解决方案创新者indie Semiconductor公司(纳斯达克:INDI)宣布已与ADI公司签署最终协议,收购ADI位于慕尼黑的雷达部门--Symeo GmbH。该部门由大约35名团队成员组成,专门从事新兴安全系统应用的雷达硬件和软件开发。Symeo行业领先的射频和传感器技术支持高精度雷达解决方案的实时位置检测和距离测量。该交易尚待完成,并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德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 协同业务剥离增加了行业领先能力,以支持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应用

- 加速进入邻近、庞大且不断增长的雷达市场

- 深度知识产权支撑差异化技术

- 交易包括120项已授予和未决的雷达相关专利

- 在其他传感器形式方面补充Indie的竞争力

indie半导体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McClymont表示:“将ADI公司的Symeo雷达部门纳入indie旗下,将显著扩展我们的传感器形态(sensor modality)能力,并肯定了我们对雷达市场的承诺。indie正在有效地增强我们高技能的视觉处理、感知和LiDAR团队,旨在使我们能够提供独特而实惠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几乎所有类别的车辆中实现前所未有的主动传感集成水平。随着这个世界级工程组织的加入,我们正在加速进入雷达市场,因此,我们相信我们更有能力在全球汽车客户中抓住这个数十亿美元的机会。”

8月底,indie半导体才宣布以现金和股票的形式斥资约1.59亿美元收购TeraXion。TeraXion一直为光通信领域提供技术,但indie收购它却是因为其可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LiDAR和传感器专业知识。这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汽车雷达系统支持导航、监视和交通监控等功能,其解决方案可提供对车辆周围环境的洞察并识别驾驶员的潜在危险。 根据一份2021年10月发布的 MarketWatch报告,全球汽车雷达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35亿美元增长至2026年的76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26/202110260121070594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die 自动驾驶 雷达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indie半导体收购ADI的SYMEO雷达部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