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FL推出FlowScout PON光功率计

摘要:AFL宣布推出FlowScout PON光功率计。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持式仪器适用于各种PON基础设施,包括BPON、EPON、GPON、10G-EPON、XG-PON、XGS-PON和视频,它可在几秒钟内自动检测多达五个波长并测量功率。

  ICC讯(编译:Nina)AFL宣布推出FlowScout PON光功率计。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持式仪器适用于各种PON基础设施,包括BPON、EPON、GPON、10G-EPON、XG-PON、XGS-PON和视频,它可在几秒钟内自动检测多达五个波长并测量功率。该功率计还具有视觉辅助功能,可以帮助技术人员选择正确的测试位置。

  FlowScout PON光功率计的特点包括:

  - 无需设置即可自动检测多个波长
  - 上下行GPON、XGS-PON、视频信号同时检测测量
  - 评估和显示与预期最小/最大信号电平相关的通过/失败状态
  - 可选择可现场交换的Port Saver连接器适配器
  - 大尺寸日光下可见的彩色触摸屏显示器
  - 坚固和防水IP54等级
  - 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

  AFL设备业务总经理Al Swanson表示:“FTTx/PON已成为满足家庭、企业和5G回程爆炸性带宽需求的首选技术。全球电信运营商、有线运营商和农村网络正在部署10G PON,尤其是XGS-PONAFL提供了各种测试工具来构建、激活和排除PON网络故障。FlowScout成为我们产品组合中各种FTTx工具的最新成员。”

  AFL产品营销总监Arun Jain补充道:“FlowScout是验证PON网络功率水平的最简单方法。技术人员所要做的就是插入光纤,它会自动检测多个波长。无需设置,无需参考,无需按钮。它是完全自动化的。”

  在2021 Lightwave Innovation Reviews评选中,FlowScout获得4.0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19/202110190301288088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FL PON 光功率计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AFL推出FlowScout PON光功率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