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recision OT获9项专利 将推出PAM4 Access Reach收发器

摘要:光收发器和相关有源/无源光器件供应商Precision OT已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9项专利。这些专利涵盖光网络、集成光子学和光子无线电系统。

  ICC讯(编译:Nina)近日,光收发器和相关有源/无源光器件供应商Precision OT表示,其先进工程组(Advanced Engineering Group)的工作已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9项专利,还有更多正在申请中。这些技术很快将以新产品PAM4 Access Reach (P4AR)收发器的形式展示出来。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进行演示和开启预订。

  这些专利涵盖光网络、集成光子学和光子无线电系统。Precision OT的首席技术官Chris Page表示:“先进工程组的目标是开发新技术,帮助网络运营商处理更远传输距离的更高数据速率,并提高关键效率,从而积极影响他们的利润。为此,我们很自豪最近获得了联邦政府的九项专利,这些专利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塑造全球光网络。市场许多光器件供应商只是简单地为产品贴上白标,而我们的先进工程组是Precision OT提供差异化的关键。我们不仅开发新的解决方案,而且还与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工程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构建适合他们现在和未来的网络。”

  该公司即将推出的P4AR光收发器将是一款100G DWDM,QSFP28开关可插拔(switch-pluggable)模块,无需色散补偿模块和类似技术即可提供长达40公里的传输距离。该公司表示,除了支持每根光纤高达4Tbps的容量外,该模块还将节省高达76%的资本支出,节省超过8.5kW的电力,并节省10RU的机架空间。该公司于2020年11月首次推出该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09/202110090140012267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ecision OT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Precision OT获9项专利 将推出PAM4 Access Reach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