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长瑞光电亮相50G PAM4 VCSEL,IDM模式保障市场竞争力

摘要:CIOE 2021期间长瑞光电隆重展示其25Gb/s-NRZ和50Gb/s-PAM4在内的850nm砷化镓基高速多模 VCSEL芯片产品,获得业界高度关注。公司投资打造了先进的光芯片IDM垂直整合体系,为Vcsel产品性能和可靠性提供最大保障。目前,50G PAM4产品目前已具备量产能力,正在接受各主要客户全面的验证测试。

  ICC讯9月16-18日,CIOE 2021期间,苏州长瑞光电有限公司隆重展示其25Gb/s-NRZ和50Gb/s-PAM4在内的850nm砷化镓基高速多模 VCSEL芯片产品,获得业界客户和现场观众广泛关注。

长瑞光博会展台交流情况

长瑞Wafer、25G NRZ VCSEL、50G PAM4 VCSEL展品展示情况

  展会现场,公司50G PAM4 VCSEL项目负责人高逸群向讯石介绍,长瑞光电主要从事III-V族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研发和制造,拥有自主的晶圆到流片的生产线,完整的光学性能以及可靠性测试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光通信与消费类电子产品,目前拥有近员工近120余人,研发团队达40%。

  本次展出的25G NRZ和50G PAM4 VCSEL具有优秀的产品性能和可靠性表现,这得益于长瑞的IDM模式。同时,在国内知名光模块公司的支持下,长瑞光电的高速VCSEL光芯片在可靠性测试、性能验证和市场反馈方面,相比于同类企业具有更高的反馈效率,能够加速产品迭代,推动品质升级。

  作为IDM模式的光芯片领军企业,长瑞光电不仅完全实现了全产业链的自主化供应,而且在芯片测试与分析方面具有一流的设备与人才团队。公司此次参展的50G PAM4产品目前已具备量产能力,正在接受各主要客户全面的验证测试。

  展会期间,长瑞光电“面向100G光通信模块应用的4*25G VCSEL阵列芯片”项目荣获“中国光电博览奖优秀奖”,得到了行业专家的认可。

  长瑞光电相信,一致性的外延材料、全面的分析试验以及充分的老化可靠性验证将为25G/50G VCSEL光芯片产品提供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满足高速光模块严苛的品质和可靠性要求,助力客户实现产品快速交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3/202109230601459224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瑞 PAM4 VCSEL
文章标题:CIOE 2021 | 长瑞光电亮相50G PAM4 VCSEL,IDM模式保障市场竞争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