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PG 电信和爱立信合作部署建立独立 5G 核心网络

摘要:TPG Telecom 核心网络的虚拟化使其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家在虚拟化平台上拥有其整个 4G 和 5G 客户群的运营商。 TPG 电信核心网络的虚拟化是 TPG 电信与爱立信多年合作的结果。

  ICC讯(编译:Vicki)TPG Telecom 核心网络的虚拟化使其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家在虚拟化平台上拥有其整个 4G 和 5G 客户群的运营商。 TPG 电信核心网络的虚拟化是 TPG 电信与爱立信多年合作的结果。

  在虚拟化计划成功的基础上,TPG Telecom 扩大了与爱立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为独立网络部署其 5G 核心网。爱立信的云原生双模 5G 核心网将推动 TPG 电信客户的服务和技术创新。

  到今年年底,TPG Telecom 的 5G 独立核心网的建成将帮助该运营商在澳大利亚十个最大的城市和地区使用其 5G 网络覆盖 85% 的人口,同时使其能够提供创新服务和新兴产业5G 应用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5G 核心网基于面向未来的网络架构,这将使 TPG 电信能够在一个平台上结合 4G 和 5G 技术,通过网络切片、网络暴露和边缘能力为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新的云原生 5G 核心网络将提供自动化的全部优势,并通过提高网络速度、延迟和覆盖范围来增强 5G 客户体验。

  TPG Telecom 移动和固网执行总经理 Barry Kezik 表示:“我们核心网络的虚拟化使我们能够在不中断 4G 服务的情况下快速跟踪 5G 部署。通过引入我们新的 5G 核心网络,我们确保我们能够显着扩大我们的 5G 覆盖范围,同时引入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新的和创新的 5G 行业应用。”

  爱立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负责人Emilio Romeo表示:“这一成就证明了我们与 TPG Telecom 之间强大而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其核心网络的虚拟化对于使用爱立信市场领先的 5G 核心解决方案释放 5G 的潜力至关重要。我期待着继续与 TPG Telecom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因为我们支持部署 5G 独立设备,这将真正使日常消费者和企业能够利用 5G 的潜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08/202109080207110237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PG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TPG 电信和爱立信合作部署建立独立 5G 核心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