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1预告 | 橙科微电子王珲:全集成高速PAM4 DSP芯片

摘要:2021年9月14日-15日,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深圳举办,在9月14日《通信半导体芯片发展》专题会议上,橙科微电子总经理/董事长王珲博士将发表《全集成高速PAM4 DSP芯片》报告,分析PAM4 DSP芯片在高速网络通信芯片中的广泛应用和市场情况。

  ICC讯 2021年9月14日-15日,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The 20th Infostone Optical Communication Market and T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邀您共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宝安区展丰路80号),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在2021 IFOC讯石研讨会上,上海橙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珲博士将发表《全集成高速PAM4 DSP芯片》主题报告,分析PAM4 DSP芯片在高速网络通信芯片中的广泛应用和市场情况。随着数据中心、5G通讯、数据中心对PAM4高速光模块的需求加速释放,PAM4 DSP市场正在快速发展。据LightCouting预测,2020-2024年全球光模块IC芯片组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20%。

  在数据中心,PAM4 DSP芯片在以太网传输将占200GbE.2x200GbE和400GbE市场的50%以上。5G承载方面,前传与中回传对25G/50G/100G的需求也将带动PAM4 DSP市场发展。本篇报告将介绍橙科微电子PAM4 DSP芯片在5G通讯和数据中心中具体的应用场景、产品情况和对应的挑战,以及对未来PAM4芯片趋势的展望。

  详情内容报名欢迎参加IFOC讯石研讨会!

  关于王珲博士

  现任上海橙科微电子总经理/董事长,他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得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博士学位,在高端模拟和混合电路领域方面拥有20年的产业界经验。他在高速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有多项欧洲、美国和中国的发明专利授权,在权威国际集成电路会议上发表过几十篇该领域相关论文。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会议时间:2021年9月14日-15日

  会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2楼招华厅(宝安区展丰路80号)

  报告时间:9月14日14:45-15:10,专题四《通信半导体芯片发展》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享有2个免费名额,超过免费名额则收取报名费1600元/人,非讯石会员报名费2500元/人 [非会员报名优惠价:9月1日前签定合同付款享8折优惠,9月5日前享9折优惠,9月5日后恢复原价](货币单位:人民币,非会员报名,可联系讯石工作人员缴费,并提供发票信息)

  【报名方式】

  参会报名欢迎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根据要求填写信息,讯石会员和广告客户请勾选“讯石会员”,并输入专属邀请码(请联系会员对接窗口),手机收到短信通知后即表示报名通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