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toscribe出样OptoCplrLT 用于将光纤耦合到硅光子PIC

摘要:Optoscribe宣布其用于与硅光子学 (SiPh) 光栅耦合器进行低损耗耦合的OptoCplrLT单片玻璃芯片已进入采样阶段。

  ICC讯(编译:Nina)外媒Lightwave消息,Optoscribe公司,一家专注基于3D玻璃的集成光子组件供应商,表示其用于与硅光子学 (SiPh) 光栅耦合器进行低损耗耦合的OptoCplrLT单片玻璃芯片已进入采样阶段。该公司表示,使用OpotCplrLT将克服将光纤耦合到硅光光子集成电路 (PIC)的固有挑战,并实现大批量自动化组装。

  OptoCplrLT具有在玻璃中形成的低损耗光转向曲面镜,可将光导入或导出硅光光栅耦合器。该公司声称,玻璃设备不需要抗弯光纤。该设备高约1毫米,带帽约1.5毫米。Optoscribe补充说,OptoCplrLT还与行业标准材料和工艺兼容。例如,据该公司称,玻璃芯片的热膨胀系数与硅芯片相匹配,可实现性能最大化。

  Optoscribe首席执行官Russell Child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正式出样OptoCplrLT。它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收发器制造商和光学元件供应商提供了一种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解决光纤硅光PIC耦合挑战并帮助克服硅光收发器封装和集成障碍,同时满足市场对性能、成本和数量的需求。”

  Optoscribe成立于2010年,该公司使用其专有的激光直写技术为电信和数据通信市场制造基于玻璃的3D光子集成电路。2017年,该公司在英国利文斯顿开设了一个7,400平方英尺的设施,包括一个研发实验室和一个包括洁净室在内的最先进的制造区。Optoscribe建立了世界一流的工程和运营团队,拥有多年的激光直写经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