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1 Telekom Austria Group 选择爱立信部署其5G网络

摘要:爱立信云原生双模 5G 核心网产品组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网络自动化和云基础设施,将推动 A1 Telekom 在两国的 5G 核心网。这笔交易是在先前宣布的 A1 Croatia协议之后,从爱立信无线电系统产品组合中选择爱立信 5G 无线电接入网络 (RAN) 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构建他们的 5G 网络。

  ICC讯(编译:Vicki)爱立信云原生双模 5G 核心网产品组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网络自动化和云基础设施,将推动 A1 Telekom 在两国的 5G 核心网。这笔交易是在先前宣布的 A1 Croatia协议之后,从爱立信无线电系统产品组合中选择爱立信 5G 无线电接入网络 (RAN) 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构建他们的 5G 网络。

  A1 Telekom Austria Group 技术和未来服务总监 Alexander Kuchar 表示,爱立信与这家通信服务提供商的长期可靠合作伙伴关系是其选择实现 A1 Telekom 为双方用户提供最佳通信和娱乐服务用户体验的目标的关键和企业客户。

  爱立信北欧和中欧负责人 Jenny Lindqvist 表示:“基于我们对 A1 电信集团的长期的承诺,爱立信将与 A1 电信密切合作,提供最佳的 5G 用户体验、创新和新商机遍布克罗地亚和保加利亚的客户群。 5G 技术以及它驱动的其他下一代技术,如人工智能 (AI)、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VR),将改变克罗地亚和保加利亚人民、企业和工业的生活。”

  爱立信目前与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签订了 145 份商业 5G 协议或合同,其中 95 份包括实时 5G 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02/202109020257443513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1 Telekom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A1 Telekom Austria Group 选择爱立信部署其5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