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1预告 | 东南大学潘志文:5G及其后续发展

摘要:9月14日,在IFOC 2021上,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潘志文将发表主题为《5G及其后续发展》的演讲,对宽带无线传输技术、宽带无线网络技术、智能无线通信等论题进行讲解分析,阐述5G及其以后的发展方向,敬请聆听。

  ICC讯 2021年9月14日-15日,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The 20th Infostone Optical Communication Market and T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邀您共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宝安区展丰路80号),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9月14日,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潘志文将发表主题为5G及其后续发展》的演讲,对宽带无线传输技术、宽带无线网络技术、智能无线通信等论题进行讲解分析,敬请聆听。

  潘志文: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潘志文,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江苏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IEEE南京分会执委、秘书。

  曾在瑞士苏黎世高等理工学院、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国际著名大学任访问学者。

  长期从事宽带无线网络和无线传输技术研究和系统开发。先后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国家国际科技战略合作课题、国家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中国移动、华为、中兴通讯、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因特尔的委托课题,及与瑞典、芬兰、美国等国多所著名大学的合作课题,开展3G关键技术研究和评估、CDMA2000基站系统研究和开发、中国首个4G无线网络试验系统研究开发,以及4G、5G、6G无线网络和无线传输关键技术,并与中国移动、华为等合作进行4G、5G标准化工作和商用网络优化技术研究。

  近5年来,在国际国内主要学术期刊上和国际主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申请和获得国际国内发明专利110余项(包括已授权中国发明专利80余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韩国发明专利1项),并有8项标准化提案被企业接受。

  在宽带无线传输技术、自组织网络技术、智能无线通信技术等方面的系列创新研究成果已成功应用于我国企业的商用移动通信网络设备和商用无线网络,显著提高了我国产品的技术水平和网络运营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获2009年度教育部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011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014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5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2015年度南京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16年度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1年9月14-15日

  会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2楼招华厅(宝安区展丰路80号)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享有2个免费名额,超过免费名额则收取报名费1600元/人,非讯石会员报名费2500元/人

  【参会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参会报名欢迎扫二维码填写信息,讯石会员和广告客户请勾选“会员选项”,同时会员企业报名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企业邀请码,收到短信通知后即代表报名成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31/202108310721417272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FOC 东南 5G
文章标题:IFOC 2021预告 | 东南大学潘志文:5G及其后续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