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总投资50亿元 中国电信杭州大数据中心正式落地

摘要:中国电信杭州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固投43亿元,建设总规模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机架总数约20000架(平均功耗6KW)的大数据中心。

  近日,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杭州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用地征迁!标志着总投资50亿元中国电信杭州大数据中心项目终于落地三江创智小镇并且迎来了战略实质性最高的一步!

▲三江创智小镇远景规划图

  因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实施杭州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经萧山开发区管委会建设项目立项与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

  拟征收义桥镇昇光村(何家桥)、复兴村(河口)、复兴村(潘山)、昇光村(塘坞)等四个村(自然村)的农民集体所有土地,此次征收共涉及11.2158公顷,合约11.2万方。

  中国电信杭州大数据中心旨在打造综合型产业园区,建设国际一流的绿色大数据中心、浙江省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5G融合应用孵化中心。

  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固投43亿元,建设总规模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机架总数约20000架(平均功耗6KW)的大数据中心。据悉,该项目总建设周期为4年,计划至2024年竣工。

  同时,浙江电信负责将浙江公众数据通信有限公司迁到该产业园内,项目全部建成并投产后实现年产值18亿元以上。

内容来自:数据中心世界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17/202108170859067599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总投资50亿元 中国电信杭州大数据中心正式落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