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00机柜落地 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竣工验收

摘要:本月初,由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建设运营的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政府部门的竣工验收,取得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厅颁发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ICC讯 本月初,由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建设运营的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政府部门的竣工验收,取得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厅颁发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

  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坐落于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政府PPP(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合作)项目。2017年10月,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作为牵头方,以联合体形式中标该项目,并组建项目公司内蒙古海国华创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启动项目建设。

  国网信通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

  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一期工程主体为1栋数据中心楼和1栋运维中心楼,建筑面积20135.83㎡,拥有以国家A级机房标准建设的机房10个、标准机柜2060面。所有机房均采用间接新风制冷技术,以“绿色”理念最大程度发挥呼伦贝尔地区冷资源优势,降低PUE值,积极践行“双碳”目标。

  据介绍,该数据中心搭建了大数据基础设施和区域性数据汇聚平台,将全面加速大数据、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快全域旅游、农牧业生产、生态保护、民生服务及城市管理等领域的智慧化进程,并满足呼伦贝尔市政府、企业及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等对数据处理、存储、传输及应用的需求。随着各行业头部资源的引入,该数据中心将强力支撑呼伦贝尔市消纳传统行业产能,激活新兴产业市场,形成产业聚集和上下游联动,最终打造以呼伦贝尔为中心,辐射东北、链接俄蒙的大数据产业链,支撑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北京分公司将全面助力开展数据中心运营工作,打造一流云计算产业基地,全面支撑呼伦贝尔市政务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当地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进一步推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

内容来自:IDC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14/202107140603354073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机柜
文章标题:2000机柜落地 呼伦贝尔大数据中心竣工验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