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1|讯石研讨会二十周年之时光人物

摘要:讯石研讨会借二十周年之机,为光通信行业意见领袖及代表人物开辟新的记录篇章,展现时光人物的风采。谨以此篇献给时光人物最真诚的仰望。感恩时光人物为行业带来技术的革新,指明发展的方向,树立学习的楷模,产生无穷的力量。敬请期待时光人物的专题报道,同时也欢迎关注第20届讯石研讨会的动态报道。

  ICC讯 与时间为伴,静待岁月的花开。走过二十载风雨春秋,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IFOC 2021”)将在2021年9月14-15日重磅来袭,欢迎五湖四海的光通信朋友相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集听会、观展、交流、交友于一体,以探讨光通信行业热点论题为背景,书写上下游自由交流的华章。一起归纳技术的演进趋势,把握行业发展的脉搏,探索新机遇,展望新未来。

  虽然时光不会为谁稍作停留,但讯石研讨会愿为光通信行业意见领袖及代表人物开辟新的记录篇章,突显讯石研讨会20周年纪念意义,及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借讯石研讨会二十周年庆的契机,讯石拟推出“二十周年时光人物”系列,邀请光电子、光通讯产业领域的知名人物讲述各自的从业感受及分享行业发展观点,为讯石研讨会20周年和通信行业录制温馨的视频寄语,以此展现时光人物的风采。

  谨以此篇祝贺讯石研讨会二十周年庆,同时也献给时光人物最真诚的仰望。感恩时光人物为行业带来技术的革新,指明发展的方向,树立学习的楷模,产生无穷的力量。


  走过二十载风雨春秋,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1)将于2021年9月14-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也敬请期待第20届讯石研讨会时光人物的专题报道,以及第20届讯石研讨会的动态报道。


  温馨提示: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讯石所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29/202106290925449417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时光 周年
文章标题:IFOC 2021|讯石研讨会二十周年之时光人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