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推出电信级100G QSFP28 LR1 & ER1光模块

摘要:光迅科技推出的100G QSFP28 LR1/ER1光模块内部集成DSP芯片,电口侧是4路25Gbps NRZ信号,光口侧是50G波特率(单波100G)的PAM4信号,发射采制冷的气密封装,能够满足电信级要求。

  ICC讯 目前,应用在电信市场的光模块,QSFP28已经成为100G的主流封装,根据Lightcounting预测(见图1), 2021年约有190万支的需求,并且每年还在不断地增长。当前100G QSFP28的模块一般采用4*25G的NRZ技术方案,工艺相对复杂。但是,随着PAM4和50G光器件的技术成熟,单路就可以实现100G速率,这样会使器件封装工艺简单,带来了更低成本和更好交付。


1100G QSFP28 LR & ER需求量预测


  与传统4x25G LR4和ER4方案相比,单波100G方案具备的优势如下:一、光芯片数量更少,发射和接收端仅各使用1颗光芯片。二、光器件可以使用传统TO封装,封装形式更简洁。三、模块功耗更低,LR1模块功耗低于3.5W,ER1模块功耗低于4W。同时,模块内部集成FEC功能,可兼容现有单盘上的4*25G电接口。

  光迅科技推出的100G QSFP28 LR1/ER1光模块内部集成DSP芯片,电口侧是4路25Gbps NRZ信号,光口侧是50G波特率(单波100G)的PAM4信号,发射采制冷的气密封装,能够满足电信级要求。LR1采用50G EML激光器和PIN探测器,实现10km的传输,ER1采用50G EML激光器和APD探测器,实现40km的传输,两款模块工作温度为商业温度(0~70℃),其中LR1模块参考IEEE802.3cu国际标准,ER1模块参考100G Lambda MSA标准。


图2100G QSFP28 LR & ER实物


  秉持“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光迅科技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好的方案来为客户创造价值。更多的产品信息,请访问光迅科技OFC展位https://www.ofcconference.org/en-us/home/virtual-exhibit/2021/Accelink-Technologies。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09/202106090053333057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科技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推出电信级100G QSFP28 LR1 & ER1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