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E Solutions发布最大功耗10瓦400G QSFP-DD光模块

摘要:韩国光模块公司OESolutions发布一款最高功耗10瓦支持10公里传输的400G QSFP-DD LR4光收发器产品,预计在Q4进行模块验证,于2022第一季度投产。

  ICC讯(编译:Aiur)在OFC2021虚拟展会期间,韩国光通讯模块提供商OE解决方案公司(OE Solutions)发布了一款功耗10瓦的400G QSFP-DD LR4光收发器产品,可支持10公里距离传输。

  这款光模块采用1271nm至1331nm的CWDM波长标准,最大功耗仅为10瓦。OE公司预计新产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光收发器验证测试,并于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

  OE公司相信,相比于多通道低速率并行连接以实现整体400G的产品,这款400G LR4模块具有更高密度和更低功耗优势,而LR4运作在安装与验证上也具有简易性。

  OE公司美国市场销售副总裁Per Hansen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看到公司首款400G收发器模块问世。这款模块利用了最新技术来实现仅有10瓦的最大功耗,在电信和数通市场许多高密度应用方面具有非凡的意义。”

  OE公司成立于2003年,通过提供卓越的技术和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韩国5G网络在全球率先启动建设,而OE公司是是韩国5G网络光模块主要提供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09/202106090042417862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0G QSFP-DD 光模块 OE Solutions
文章标题:OE Solutions发布最大功耗10瓦400G QSFP-DD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