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高意发布一款光学监控系统OMS 面向光传送与接入网络监控

摘要:II-VI高意推出一款光学监控系统(OMS),该产品应用于光传送和接入网络。OMS系统可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及时有效地获取光传送和接入网络健康或中断的实时关键信息,包括光缆弯曲度、光连接器质量和光学通道的信号长度。

  ICC讯(编译:Aiur) 随着OFC 2021虚拟展会开幕,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II-VI Incorporated(II-VI高意)推出了一款光学监控系统(OMS),该产品应用于光传送和接入网络。

  当前,网络核心设备不断增长的解耦化趋势和网络边缘光纤密集化正在提高统一的光学监控解决方案需求,以实现高质量的端到端服务。II-VI高意OMS系统可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及时有效地获取光传送和接入网络健康或中断的实时关键信息,包括光缆弯曲度、光连接器质量和光学通道的信号长度。

  II-VI高意ROADM事业部高级副总裁Richard Smart博士表示:“OMS是一个模块化、垂直集成的平台,它利用我们行业领先且经过现场验证的光监控模块,即我们的光时域反射计(OTDR)和光学通道监控器,以及我们在子系统开发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实现多功能、可靠和成本效益的网络就绪(network-ready)解决方案,OMS帮助电信、有线和云服务提供商能够全面了解他们的光网络,从核心到边缘,优化网络正常运行时间并提供差异化的服务质量。”

  OMS系统在现有光测试端口上通过简单的插拔,可以无缝集成在网络中,帮助服务提供商完成一个通用的网络级监控解决方案,且不会造成任何服务中断。单OMS可以循环使用多达48个监控端口,这得于II-VI高意设计和制造的高可靠性嵌入式光开关。通过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使OMS连接至云端网络管理系统,这让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的能力使网络预防性维护和动态重新配置效率最大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